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Hi足球少年的成团夜 究竟谁会成为前往卡塔尔的四分之一

2022-11-15 21:20:46 娱乐
导读 11月14日,经过少年们的多日相处后,选拔进入了尾声,海信足球主题创意大秀终于来临,这也将是《Hi!足球少年》的成团夜。究竟谁会成为前往

11月14日,经过少年们的多日相处后,选拔进入了尾声,海信足球主题创意大秀终于来临,这也将是《Hi!足球少年》的成团夜。究竟谁会成为前往卡塔尔的四分之一?最终揭晓时刻将要到来!

潮流赛道发起人《中国新说唱2019》全国总决赛冠军杨和苏也来到现场,和成团见证人李明老师一起,见证少年们的成团高能时刻。潮流之夜,少年们脑洞大开,为自己设计个性造型,引得喝彩连连,无论头戴金冠的“足球王子”,还是背生双翼的“希望羽翼”,少年们的创意都让人眼前一亮。专业评审团和二十五位大众评审将根据少年们的潮流度进行投票,并综合前三个赛道的得分,得到最终排名前四、前往卡塔尔世界杯现场的人选。

《Hi!足球少年》是海信冠名的国内首档Z世代足球少年养成微综艺,以全新的营销打法精准聚焦目标人群青少年群体,积极响应世界杯赛事热点话题,更好面对世界杯内容营销拐点的到来,并用少年激情来演示中国足球的另一面,以此扩大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影响力。

《Hi!足球少年》将通过四个赛道从八位性格迥异、标记不同的足球少年中选拔出四位,组成观光团亲临卡塔尔世界杯的现场,圆梦诸神黄昏之战。《Hi!足球少年》还邀请到柳岩、王勉、梁汉文、杨和苏四位跨界大咖,分别作为四条赛道的发起人,助力少年们的出彩表现,跨界碰撞出奇妙火花。

经过七期的节目,少年们用行为生动诠释了对足球的热爱。梦想、热血、泪水、汗水,这是青春的标识,也是足球的符号。《Hi!足球少年》围绕着这四个关键词,以生机勃勃的少年们为载体,探索足球的无限可能,向观众们展现昂扬的体育精神。这也是海信面对“泛体育大时代”做出的一次大胆尝试,为足球营销开拓了全新的领域和更有力的打法。《Hi!足球少年》中少年们的表现让观众们更能感受到足球运动的美好,体会到中国当代年轻人的自信、活力和勇气,引起更多人对足球的关心、关注,激发新一代对足球的热爱和激情,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前景行稳致远,向好发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