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CHiQ最新版GoogleTV在欧洲上市

2023-05-24 17:01:33 娱乐
导读 知名消费电子品牌 CHiQ 很高兴地宣布,今年 5 月将在欧洲推出其最新的 Google 电视剧。该系列旨在彻底改变观众体验娱乐的方式,配备...

知名消费电子品牌 CHiQ 很高兴地宣布,今年 5 月将在欧洲推出其最新的 Google 电视剧。该系列旨在彻底改变观众体验娱乐的方式,配备官方授权的 Google 系统技术、高级智能 AI 应用程序和未来主义的无框金属风格。这一全新系列的智能电视将成为智能家居互动的终极枢纽,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

谷歌系统已经全面更新,可以更好地观看电视。其强大的智能AI内容推荐引擎,精准分析家庭成员的观看偏好,给出有意义的进一步观看建议。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用户可以轻松访问 10,000 多个应用程序。通过 Google TV 遥控器上的快捷键,可以一键激活 Netflix 和 YouTube。为了启用语音激活,遥控器集成了独特的语音激活功能,可以与谷歌智能家居设备同步。

自 2014 年成立以来,CHiQ 一直致力于国际市场,推动技术创新,并根据市场动态不断完善其产品。通过持续的产品优化和强大的产业链架构的开发,CHiQ 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作为多个操作系统和流媒体娱乐服务的官方合作伙伴,CHiQ品牌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从专注于单一系统应用转向多元化应用战略。

自进入欧洲市场以来,CHiQ 已通过当地电子商务平台将其足迹扩展到 10 多个国家,拥有 8 个主要产品类别。在法国和德国,其电视和冰箱一直位居亚马逊平台畅销榜前列。此外,CHiQ已在欧洲、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个电子商务平台上增加了影响力,丰富了产品品类,从电视、冰箱、空调扩展到洗衣机、显示器、移动空调。这些战略举措显着增强了品牌实力。CHiQ致力于提供更智能的家电产品和服务,不断努力满足消费者对便捷家居生活日益增长的期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