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通已确认三星Galaxy S23的旗舰产品将仅使用骁龙芯片进入市场

2022-11-16 15:55:49 要闻
导读 互联网上不止一次有消息称三星计划将其旗舰设备完全转移到高通处理器上。似乎这将随着下一个新产品的发布而发生。已知内容高通首席财务官Ak

互联网上不止一次有消息称三星计划将其旗舰设备完全转移到高通处理器上。似乎这将随着下一个新产品的发布而发生。

已知内容

高通首席财务官Akash Palkhewala(Akash Palkhiwala)在公司财务报告发布期间分享了这些信息。

什么样的芯片将收到Palhiwala的新旗舰没有报道,但很有可能,我们正在谈论骁龙8 Gen 2。该处理器的发布将在11月15日至17日的骁龙峰会上发布。据传闻,SoC将获得更高的性能,更高的能源效率和内核的布局1 + 2 + 2 + 3。其中,一个Cortex-X3,两个Cortex-A720,两个Cortex-A710和三个Cortex-A510。

至于智能手机的发布,它们应该在 2023 年 2 月展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