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Shazam提供3个月的免费访问Apple Music的权限

2022-11-16 15:55:49 要闻
导读 如果您长期以来一直想尝试Apple的音乐服务,那么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通过Shazam服务,您可以免费访问Apple Music3个月。要激活优惠,

如果您长期以来一直想尝试Apple的音乐服务,那么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通过Shazam服务,您可以免费访问Apple Music3个月。

要激活优惠,请单击链接(通过 Safari 浏览器打开)。该促销活动对新用户以及以前使用过 Apple Music 但后来取消订阅的用户有效。

顺便说一句,除了Apple Music之外,现在您还可以免费访问Apple TV +2个月。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