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VIVO X90 PRO PLUS摄像头样板出炉

2022-11-17 16:45:37 要闻
导读 Vivo现在非常忙,因为他们准备发布他们最新的旗舰设备。我说的是Vivo X90 Pro Plus。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分享了有关同一设备发布日期的消

Vivo现在非常忙,因为他们准备发布他们最新的旗舰设备。我说的是Vivo X90 Pro Plus。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分享了有关同一设备发布日期的消息。Vivo已正式确认该设备将于2022年11月22日推出。

这家中国公司正在尽一切可能通过X90 Pro Plus在科技行业发表重要声明。因此,围绕这款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有很多炒作。我们甚至也收到了规格的泄漏。

VIVO X90 PRO PLUS的泄露规格

Vivo X90 Pro Plus可能会配备一些一流的规格,肯定会引起您的注意。查看规格,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们在规格方面没有任何不遗余力。

首先,据传闻,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最新的骁龙8 Gen 2芯片组。它还将容纳具有12GB RAM的LPDDR5X。有传言称,这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6.78英寸曲面AMOLED显示屏。它还将具有现在智能手机上最高的刷新率之一。Vivo即将推出的设备将具有144Hz的刷新率。

Vivo X90 Pro Plus还配备了最新的UFS 4.0存储和4,700mAh的电池容量。

VIVO X90 PRO PLUS 摄像头

该设备可能会包装很多引人注目的规格,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主要亮点将是它的相机。据传,这款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将配备一英寸索尼IMX 989相机作为其主传感器。另一个亮点是,新旗舰将使用该公司自己的图像处理芯片Vivo V2 ISP芯片。

谈到相机规格,目前还没有很多信息出来。但是,有一些泄露的图像是在手机摄像头外拍摄的。如果这些泄露的图像是Vivo X90 Pro Plus的真实相机样本,那么它肯定会使iPhone 14 Pro Max,华为Mate 50 Pro三星S22Ultra等其他旗舰产品的竞争更加激烈。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图像示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