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热火黑豹队可以创造历史NBA和NHL球队在同一赛季争夺冠军

2023-06-02 17:04:57 体育
导读 对于南佛罗里达州的体育迷来说,这一年过得很愉快。周一,迈阿密热火队在东部决赛第 7 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现在他们在四个赛季中第...

对于南佛罗里达州的体育迷来说,这一年过得很愉快。周一,迈阿密热火队在东部决赛第 7 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现在他们在四个赛季中第二次晋级NBA总决赛。

佛罗里达黑豹队在东部决赛中击败头号种子卡罗莱纳飓风队(黑豹队在 NHL 季后赛早些时候在 TD 花园赢得了自己的第 7 场比赛)几天后,在波士顿赢得了第 7 场比赛。

有史以来第一次,南佛罗里达州的两支球队将在同一赛季争夺冠军头衔。

信不信由你,自从 1947 年 NBA 开始比赛以来,同城的NBA和NHL 球队从未同时赢得过所有冠军。但是,同城的NBA 和NHL 球队晋级 NBA的例子有好几次和斯坦利杯决赛分别在同一场比赛中。

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来看看在同一赛季见证了 NBA 和 NHL 球队为这项运动的最高奖项而战的城市,以展示如果热火队和黑豹队取得成功将是多么传奇。

勇士与鲨鱼, 2016

金州勇士队和圣何塞鲨鱼队并不完全在同一个城市打球,但他们在 2016 年晋级了 NBA 总决赛和斯坦利杯决赛。勇士队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比赛,并以 3-1 的系列赛领先对手而闻名勒布朗詹姆斯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在 NBA 总决赛中。另一方面,鲨鱼队在球队历史上首次进入斯坦利杯决赛,但在五场比赛中未能与匹兹堡企鹅队交手。

这里规则的一个细微差别是——就像热火队和黑豹队一样——勇士队和鲨鱼队不在同一个球馆,甚至不在同一个城市比赛。但是——就像热火队和黑豹队一样——这两支球队的比赛距离很近,并且代表该州的同一地区。

篮网与魔鬼, 2003

新泽西体育界在 2003 年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新泽西魔鬼队在七场比赛中击败阿纳海姆鸭队后,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三座斯坦利杯。新泽西网队连续第二个赛季进入 NBA 总决赛,但在六场比赛中输给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网队连续第二次进入总决赛,在六场比赛中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距离在美国大陆航空球馆举起两面 2003 年总冠军旗帜还差两场比赛。

尼克斯队和游骑兵队,1994

1994 赛季对于纽约游骑兵队来说是神奇的一年。他们在 7 场比赛中击败温哥华加人队,夺得自 1940 年以来的首个斯坦利杯。大约在同一时间,纽约尼克斯队正在追逐 NBA 总冠军。在 1994 年 NBA 总决赛第 5 场比赛中击败休斯顿火箭队后,尼克斯队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夺冠。然而,尼克斯队在系列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失利,包括在休斯顿的第 7 场比赛中以 90-84 输掉比赛。

1994 年,纽约英雄峡谷举行了近两次冠军游行。它仍然是同年最接近赢得曲棍球和篮球冠军的城市。游骑兵队在 6 月 14 日于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第 7 场比赛中击败温哥华加人队后,赢得了 54 年来的第一个斯坦利杯。第二天,在同一栋大楼里,尼克斯队以 2-2 扳平了 NBA 总决赛对休斯顿火箭队的比分。尼克斯队随后赢得了第 5 场比赛,使球队距离 1973 年以来的首个总冠军只差一场胜利。但他们在第 6 场比赛中以两分之差输掉比赛,然后在第 7 场比赛中落后 6 分。

公牛队和黑鹰队, 1992

这是在芝加哥公牛王朝的中期,由迈克尔乔丹引领。公牛队最终在六场比赛中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连续第二次夺得 NBA 总冠军。黑鹰队也自当年的 1972-73 赛季以来首次进入斯坦利杯决赛。然而,黑鹰队最终被匹兹堡企鹅队横扫,后者当年连续第二次赢得斯坦利杯。

76 人队和飞人队, 1980

这座兄弟之爱之城在 1980 年迎来了它的辉煌时刻。在朱利叶斯·欧文的身后,76 人队在进入 1980 年 NBA 总决赛之前只输了两场比赛。然而,76 人队在 NBA 总决赛的六场比赛中被洛杉矶湖人队击败。飞人队在坎贝尔会议上取得了成功,但在六场比赛中输给了纽约岛人队这项运动最杰出的王朝之一。在那个特定的赛季,飞人队创造了连续 35 场比赛不败的纪录。

凯尔特人队和棕熊队, 1974

凯尔特人队在 1973-74 赛季登上了 NBA 的顶峰,并再次获得了 NBA 总冠军。波士顿队在 1974 年的 NBA 总决赛中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队,背后的天才核心包括约翰哈夫利切克、戴夫考恩斯和乔乔怀特等人。与此同时,棕熊队一路晋级 1974 年斯坦利杯决赛,但在六场比赛中输给了费城飞人队。

尼克斯队和流浪者队,1972 年

纽约尼克斯队在两年前赢得了他们的第一个 NBA 总冠军,并在 1972 年再次进入 NBA 总决赛。但没有类似的结果,因为洛杉矶湖人队在五场比赛中轻松击败了尼克斯队。纽约游骑兵队也在同一个赛季进入了斯坦利杯决赛,但由于他们在六场比赛中输给了波士顿棕熊队而未能晋级。

凯尔特人队和棕熊队,1958 年

凯尔特人队是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 NBA 的顶级王朝之一。从1957年到1969年,他们赢得了11次NBA总冠军,其中包括1959年到1966年的八连冠。同时,棕熊队在这个时代也相当成功,并在1957-58赛季打进了斯坦利杯决赛。然而,棕熊队在与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因为他们在六场比赛中输掉了系列赛。此外,凯尔特人队也未能完成任务,他们在六场比赛中输给了圣路易斯老鹰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