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REALME 10 5G推出天玑700和33W充电

2022-11-17 16:45:37 要闻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Realme向公众发布了Realme 10。但它只是基于4G连接。现在,他们发布了同一型号的另一个变体。但是这个新的适用于5G连接。真

本周早些时候,Realme向公众发布了Realme 10。但它只是基于4G连接。现在,他们发布了同一型号的另一个变体。但是这个新的适用于5G连接。

真我 10 5G 规格

新的Realme 10 5G版本配备了联发科天玑700和5000万像素摄像头。最重要的是,Realme进行了一些软件改进,使这款新设备成为真正有竞争力的中端智能手机。

它配备了6.6ginch LC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屏幕还具有180Hz的触摸采样率,可更轻松地进行触摸导航。您还可以获得带有8MP镜头的水滴自拍相机。

另一方面,您将获得以三角形形式排列的三重相机设置。主摄像头是 50MP 主摄像头,第二摄像头也是用于特写镜头的 2MP 微距镜头,第三个镜头恰好是深度传感器。这适用于人像照片的模糊背景效果。

尽管电池尺寸为5000mAh,但Realme 10 5G仍能够保持非常纤薄的机身。Realme 10 5G的尺寸仅为8.1毫米,还配备了开箱即用的33W充电器。设备侧面有三个 trey 输入。两个三轮用于存放您的 SIM 卡,第三个用作 SD 卡插槽,用于扩展您的存储容量。在手机的侧面,您还会发现嵌入在电源按钮中的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新的Realme中端智能手机还配备了开箱即用的Android 12,顶部有Realme UI 3.0皮肤。

REALME 10 5G 的颜色和可用性

Realme 10 5G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8GB / 128变体的价格为1,299元人民币(182美元/ 179欧元)。具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变体的价格为1,599元人民币(225美元/ 22欧元)。

目前,该设备仅在中国可用。全球用户尚未获得Realme 10 5G版本。Realme 作为一家公司尚未正式确认该设备的全球发布日期。它还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金色。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