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OPPO计划在2023年推出容量为240瓦的智能手机快速充电技术

2022-11-16 15:55:49 要闻
导读 尽管现在市场上有许多快速充电技术,但公司仍在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并增加功率。已知内容据知情人士@yabhishekhd,中国科技巨头OPPO正在开

尽管现在市场上有许多快速充电技术,但公司仍在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并增加功率。

已知内容

据知情人士@yabhishekhd,中国科技巨头OPPO正在开发一项为智能手机充电的新技术。它将拥有240瓦的容量。相比之下,现在该公司使用最多125瓦的充电。

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技术的细节。我们只能假设它将在不到 10 分钟的时间内为智能手机充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