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WhatsApp终于让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最新更新编辑已发送的消息

2023-05-30 10:58:19 要闻
导读 今天,WhatsApp 宣布将在应用程序中添加编辑短信的功能。这项新功能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更改和编辑他们发送给其他 WhatsA...

今天,WhatsApp 宣布将在应用程序中添加编辑短信的功能。这项新功能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更改和编辑他们发送给其他 WhatsApp 用户的拼写错误或不需要的信息。

大约在上周,有报道称这种功能将被添加到 WhatsApp 中,我们看到 WhatsApp 测试版用户逐步推出,他们必须事先测试该功能。WhatsApp Web Beta用户和WhatsApp Android Beta用户都报告了类似的功能,用户可以按照相同的程序编辑他们的短信,而不管他们使用的是什么设备。

有关正在为 Android 开发此功能的消息最早于 2022 年 6 月传出。此后,早在去年 11 月就有报道称 WhatsApp 也在 iOS 设备上开发此功能。

虽然该功能很有用,但它有时间限制。用户可以在发送文本后 15 分钟的时间范围内编辑他们发送的消息。要编辑消息,需要长按文本并选择“编辑”选项以进行所需的更改。已编辑的消息将在发送文本的底角写上“已编辑”。

WhatsApp 还补充说,发件人所做的任何编辑都将进行端到端加密,就像用户共享和进行的媒体和通话一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