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正式推出DevHome ReFSDevDrives速度提升高达30%

2023-05-30 10:50:54 要闻
导读 早在3 月初,我们就了解到微软正在为 Windows 11 开发基于Dev Drive或 Developer Volume (DevVol)的新弹性文件系统 (ReFS​​)功...

早在3 月初,我们就了解到微软正在为 Windows 11 开发基于“Dev Drive”或 Developer Volume (DevVol)的新弹性文件系统 (ReFS​​)功能。由于泄密事件,我们当时了解到 Dev Drives本质上是基于 ReFS 构建的 VHD(虚拟硬盘),因为该文件系统非常适合运行虚拟化工作负载。同时微软也在不久后更新了 ReFS 版本。

在今天的 Build 2023 活动上,微软正式宣布了 Dev Drive。微软表示,新的 ReFS VHD 存储卷最多可将构建时间缩短 30%,而且由于 Microsoft Defender 的新性能模式,安全方面似乎也很稳健。

我们知道您经常处理包含数千个文件和目录的存储库,从历史上看,这对繁重的 I/O 操作(例如构建)提出了挑战。

今天,我们宣布推出 Dev Drive 一种新型存储卷,专为开发人员量身定制,具有兼具性能和安全性的文件系统

Dev Drive 基于 Resilient File System,它与 Microsoft Defender for Antivirus 中的新性能模式功能相结合,在文件 I/O 场景的构建时间方面提供了高达 30% 的文件系统改进。新的性能模式比文件夹或进程排除对您的工作负载更安全,提供了平衡安全性和性能的终极解决方案。

除了 Dev Drives,Microsoft 还推出了一款新的 Dev Home 应用程序。与 Dev Drives 一样,它之前也曾泄露过,在重新设计的 OOBE 中发现了“Dev Home”的提及。

顾名思义,Microsoft 本质上是试图将 Dev Home 定位为开发人员的一站式中心位置。它将新的 Dev Drive、WinGet 配置和 GitHub 代码空间等功能结合在一起。Dev Home 仪表板如下所示:

Windows 开发者主页

您可以从Microsoft Store下载 Dev Home 应用预览。您可以在此处找到其 GitHub存储库。同时,Dev Drive 今天作为预览版提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