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宣布Windows Copilot在系统中内置AI

2023-05-29 10:59:19 要闻
导读 Copilot AI 助手即将登陆 Windows 11。它将作为一个单独的按钮直接集成到任务栏中。激活 AI 后,将打开一个侧边栏,类似于在新 Bing...

Copilot AI 助手即将登陆 Windows 11。它将作为一个单独的按钮直接集成到任务栏中。

激活 AI 后,将打开一个侧边栏,类似于在新 Bing 中与机器人交互时使用的侧边栏。您可以向 Copilot 询问诸如今天波士顿天气如何、周末去哪里以及当地电影院的放映时间表等信息。这简化了用户的生活,因为现在您不需要去搜索引擎获取信息。

微软表示,随着 Windows Copilot 的发布,Windows 11 将成为首个将 AI 辅助集中于用户的 PC 平台。据该公司称,与 Bing 中的 AI 机器人以及品牌和第三方插件一起,用户将能够通过完成复杂的 AI 项目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而无需在多个应用程序之间切换而分心。

众所周知,微软已经将 Bing with AI 添加到 Windows 11 中,但其功能有限——Windows 11 搜索中的图标只不过是指向 Bing.com 的链接,单击该链接会打开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