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印度三星Galaxy S23系列价格可能高于去年

2023-01-30 18:26:17 要闻
导读 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 Ultra的定价策略,有很多来回。一些报道称,这些手机将更加昂贵,而另一些则表明价格上涨可能只发生在特定

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 Ultra的定价策略,有很多来回。一些报道称,这些手机将更加昂贵,而另一些则表明价格上涨可能只发生在特定市场。不幸的是,对于印度的潜在买家来说,新的泄漏表明Galaxy S23系列的成本可能高于S22。

根据据称印度Galaxy S23的价格表,三星的基本旗舰型号售价为79,999印度卢比(980美元),而最顶层的型号售价为83,999卢比(1,029美元)。与此同时,Galaxy S23 +的价格为89,999印度卢比(1,103美元),而基本的Galaxy S23 Ultra可能以114,999印度卢比(1,409美元)的价格推出。(通过MySmartPrice)

Galaxy S22系列在发布时的成本是多少?

作为参考,基本Galaxy S22,S22 +和S22 Ultra在印度发布,价格分别为72,999印度卢比(894美元),84,999印度卢比(1,042美元)和109,999印度卢比(1,348美元) - 按当前汇率从印度卢比转换为美元。因此,从外观上看,Galaxy S23系列在印度的价格可能比以前的型号贵约50-100美元,但三星可以通过有吸引力的预购奖金和免费配件包来弥补这一点。

三星将于23月1日宣布Galaxy S5系列。印度的潜在买家已经可以预订旗舰产品并享受独家颜色,如果他们在预订设备时支付 000,1 印度卢比,则可享受 999,<> 印度卢比。

Galaxy S23 Ultra是该公司旗舰产品阵容中第一款拥有200MP主摄像头的产品。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也应该完全由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提供动力,这是SoC的独特版本,拥有更高的频率以提高性能。

Galaxy S23和S23 +将具有平坦的后面板和显示屏,也采用了后置摄像头的新设计,放弃了传统的摄像头驼峰,转而为三个传感器中的每个传感器都设置了单独的切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