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Android 12仍在美国推出更多Galaxy A02s变体

2023-01-30 18:26:17 要闻
导读 几个月前,三星在美国为Galaxy A12s提供了Android 02,但该手机并未同时在美国每个运营商网络上收到更新。Tracfone是后来者的一个例子,

几个月前,三星在美国为Galaxy A12s提供了Android 02,但该手机并未同时在美国每个运营商网络上收到更新。Tracfone是后来者的一个例子,因为更新终于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

更具体地说,Android 12现在可用于Tracfone的Galaxy A02s(SM-S124DL)。此更新携带固件版本 S124DLUDU8CVK4,并具有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正如Android 4更新所预期的那样,它还带来了One UI的新版本,即One UI 1.<> Core。

事实上,Galaxy A02s运行在该公司专有软件的轻量级核心版本上,因此您可能无法获得可用于高端设备的所有One UI 4.1功能。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一个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应该会带来一些明显的变化和补充。

安卓 12One UI 4.1 Core是Galaxy A02s的最后一个主要固件更新。该设备在几年前发布时随Android 10一起提供,并且对大更新的固件支持即将结束。该设备将继续每年两次获得安全补丁 - 如果需要严重的安全问题,则更频繁。

Tracfone美国网络上的Galaxy A02s用户现在应该能够在收到通知或打开“设置”应用程序,访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时下载Android 12。您也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下载官方三星固件并手动安装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