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realme GT Neo 5完整评论:充电一分钟游戏一小时

2023-02-22 18:43:59 要闻
导读 OPPO家族最近疯了。OnePlus发布了11R,realme发布了GT Neo 5。两者都是物超所值的骁龙8 + Gen 1预算手机。如果你不喜欢11R的曲面屏和K

OPPO家族最近疯了。OnePlus发布了11R,realme发布了GT Neo 5。两者都是物超所值的骁龙8 + Gen 1预算手机。如果你不喜欢11R的曲面屏和K60的垃圾相机,那么GT Neo 5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加上超级便宜的价格和超快的充电速度使其成为我这些天最推荐购买的手机之一。如果您想购买中档手机,那么您应该检查一下。

设计

我非常喜欢GT Neo 5在其价格范围内的设计。它有很多其他手机没有的设计,例如摄像头模块右侧的透明区域。你可以隐约看到里面的骁龙8+代1芯片。虽然这只是一个装饰元素,但真正的芯片不在这里。但这说明realme对这款手机的芯片性能非常有信心。

该区域透明还有另一个原因:这个 25 色 RGB 光环。它充当通知灯并在各种状态下亮起。虽然我不是那种喜欢把手机屏幕放在桌子上的人,但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它仍然很好看。顺便说一下,Neo 5这次还增加了一个红外发射器。

显示

虽然Neo 5的屏幕理论上与OnePlus 11R的面板相同,但两者都是天马的1240P屏幕。虽然两者都非常出色和明亮,但Neo 5显然在一些方面做得更好。最明显的是刷新率,在144Hz时明显高于120Hz。您可以自由设置每个应用程序的刷新率,有 4 种刷新率可供选择。

当您将刷新率设置为 90 或 144Hz 时,PWM 调光可以达到 2160Hz。由于京东方、TCL和天马等显示器制造商已经开发出越来越好的屏幕,因此许多廉价手机也可以使用与三星面板相当的屏幕。我认为这是像我们这样的消费者应该对此感到高兴。

性能

接下来,我想对Neo 5的性能大声疾呼。尽管它使用的是降频版本的骁龙8+第一代,但游戏性能却出奇的好。K1的前半部分,也是芯片的降频版,和Neo 60一样,试图坚持最高功率来保持游戏以5fps的速度运行,但后半部分Neo 60的策略明显更加合理。

与帧速率突然下降到下降的K60不同,Neo 5以缓慢的速度下降到45fps左右。虽然平均帧率大致相同,但 Neo 5 的游戏体验明显优于 K60。温度也不是特别高。此外,它还具有与Ace 2相同的游戏插值和超稳定帧模式。这就是为什么我对Neo 5在最近的8+ Gen 1手机中的游戏体验最满意的原因。

照相机

OPPO家族手机标志性的IMX 766主摄像头今年变成了IMX 890。传感器和766一样好,我很难挑出任何明显的缺陷。虽然没有哈苏或其他传统相机品牌的帮助,但大多数场景仍然可以拍出好照片。

晚上我不建议你放大拍照两次或更多次,否则照片会变得模糊。

关于超广角摄像头也没有太多可说的,因为它的性能确实非常平均。像大多数廉价手机一样,它在白天还不错,但在晚上却很模糊。

Neo 5的微距相机更有趣,因为它是一个真正的微距镜头。您可以将其用作显微镜来拍摄各种有趣的照片。虽然我们不会经常使用这个镜头,但它比许多手机拥有的无用的微距相机有用得多。使用此相机录制视频时,由于没有图像稳定功能,素材会更加抖动。

像Ace 2这样的视频录制不支持8K,最高4K 60fps。超广角摄像头只有1080P 30fps。主摄像头性能与拍照时一样好,但超广角摄像头不仅画质很差,而且存在bug。

这个重影错误不是偶发问题,只要使用超广角摄像头拍摄视频,就会有这个问题。反正即使没有这个bug,因为画质真的很差,Neo 5超广角摄像头也可以完全告别录像了。

充电

充电绝对是Neo 5最大的亮点。我们购买了它的240w充电版本,这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充电手机。我们列出了一些我们测试过的手机进行比较。到目前为止,这款Neo 5是充电最快的手机,只需九分钟即可充满电。虽然它们的电池容量不同,但您可以大致看到它们的充电速度差异有多大。

如果您使用其他充电器,则仅支持高达18w的充电,因此此240w充电器必须小心保持良好状态。

让我们谈谈这个充电器。虽然它比我们预期的要小得多,但它并不轻,重量与手机大致相同。充电协议并不多,除了SuperVOOC 240w,它还支持65w的PD和QC 3.0协议,这是盒子里充电器的常规级别。

电池

当然,充电速度更快是有代价的,电池会比150w版本小。这款 240w 版本的使用寿命将比普通的 5000mAh 8+ Gen 1 手机少一点。对我来说,我更喜欢 150w 版本。作为移动设备,电池容量比充电速度更重要。

在最近发布的8+ Gen 1手机中,如果我必须选择一个最喜欢的手机,那就是GT Neo 5。它不仅有非常独特的卖点,比如世界上最快的充电速度,以及其价格范围内最好的游戏体验,而且还非常便宜。除了超广角摄像头录制更差之外,没有其他缺点。我建议购买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