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超显示缺陷不是主要问题

2023-02-21 18:31:10 要闻
导读 用户在最近发布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智能手机上有许多屏幕故障的报告。他们用相机记录了其中的一部分,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图像和视频

用户在最近发布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智能手机上有许多屏幕故障的报告。他们用相机记录了其中的一部分,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图像和视频。角落处屏幕冒泡是用户最大的担忧。然而,以下问题由几位专家解决,他们声称“这只不过是一个非问题”。事实证明,这不是Galaxy S23 Ultra独有的全新问题,也不是真正的问题或生产缺陷。

在Galaxy S23 Ultra右下角可以看到的小“气泡”也在Galaxy S22 Ultra上看到。去年,大约在Galaxy S22 Ultra开始向客户交付时,三星解决了有关屏幕的担忧。该企业在台湾门户网站的帮助页面上指出,这是“正常事件”,对产品的运行或寿命没有影响,消费者应该放心使用他们的设备而不必担心。

根据业务,三星显示器由多种组件组成,包括表面钢化玻璃,防尘层和防水层,仅举几例。这种冒泡效应似乎是在特定角度观察到的光折射现象。所以,根据三星的说法。我们不确定为什么它会在工厂级别发生,其他Galaxy设备客户声称他们的手机没有表现出这种行为,但无论情况如何,三星已经表示这是绝对可以接受的,所以很可能是。

如果这个小怪癖没有让你放弃三星的新旗舰手机,预购期已经结束,但你可以直接从公司的网站购买Galaxy S23 Ultra。如果您打开盒子并且无法克服轻微的光折射缺陷,您可以随时尝试联系公司的支持渠道。因此,这就是我们必须掩盖的有关许多用户突出显示的显示问题的全部内容。然而,官员们证实,这没什么可担心的。话虽如此,请在下面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您对此的看法。非常感谢您阅读这篇文章直到最后。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