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 5可能是翻盖手机上最大的封面显示屏

2023-02-21 18:31:10 要闻
导读 三星正在开发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例如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暂定名称)。根据之前的发布模式,可以说这两款设备都可能在

三星正在开发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例如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暂定名称)。根据之前的发布模式,可以说这两款设备都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谣言工厂已经泄露了很多关于Galaxy Z Fold 5的信息。现在,告密者Ice Universe泄露了Z Flip 5的第一个细节。

Galaxy Z Flip 4具有1.9英寸的封面显示屏。2022 年 5 月,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声称 Galaxy Z Flip 5 的封面显示屏尺寸将超过 2 英寸。泄密者Ice Universe分享的最新信息显示,Galaxy Z Flip 3的封面屏幕将比OPPO Find N26 Flip的外部屏幕更大,后者对角线尺寸为5.<>英寸。Z Flip <>外部屏幕的确切尺寸尚未公布。

Galaxy Z Flip 4上可用的封面显示屏功能有限。它可以显示通知并用作照片取景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会在Z Flip 5上为外部屏幕添加对其他一些本机应用程序的支持。

Young还透露,Galaxy Z Flip 5将采用新的铰链设计。这可能是为了减少设备上的显示折痕。

Galaxy Z Flip 5的其他细节尚未公布。最近在多个市场正式上市的Galaxy S23系列具有Galaxy的Snapdragon 8 Gen 2移动平台。Galaxy S23系列中的定制芯片具有高达3.36 GHz的处理速度。常规 SD8G2 时钟频率高达 3.2GHz。Z Flip 5 和 Z Fold 5 可能具有相同的自定义版本的 SD8G2。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