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加推出全新绿松色100W双端口超级闪光充电器

2023-03-07 18:44:45 要闻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7 年 2023 月 2 日),一加推出了许多新产品,例如 Ace 2V 智能手机,甚至是新的 Buds Pro <> Lite 真正无线耳塞

今天早些时候(7 年 2023 月 2 日),一加推出了许多新产品,例如 Ace 2V 智能手机,甚至是新的 Buds Pro <> Lite 真正无线耳塞。但除了这些重大公告外,该公司还宣布了几款配件。那么让我们来看看。

在新公告中,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还推出了新颜色选项的100W双端口超级闪存充电器。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配件于 2023 年 100 月首次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但是现在,该品牌发布了绿松色选项的新充电器。顾名思义,它具有双端口充电设计,USB Type C端口支持高达65W SuperVOOC和100W PD快速充电,常规USB端口支持高达<>W SuperVOOC充电。

新配件还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两个端口同时从USB输出50W SuperVOOC充电或50W SuperVOOC充电,从USB Type C端口输出45W PD充电。由于它支持多种主流充电协议,它不仅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甚至可以为新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表、耳机等充电。OnePlus 100W双端口闪存充电器刚刚在中国推出,价格仅为259元人民币(约合37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