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13系列将在马来西亚推出

2023-02-22 18:43:59 要闻
导读 小米刚刚宣布了小米13系列在马来西亚市场的正式发布日期。该公司计划在本月底左右发布其最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根据官方说明,在马来西亚推

小米刚刚宣布了小米13系列在马来西亚市场的正式发布日期。该公司计划在本月底左右发布其最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根据官方说明,在马来西亚推出的 13 个系列将在全球发布之前进行。此外,高端手机阵容也将于 27 年 2023 月 2023 日在东南亚地区发布,这是该品牌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13 活动中开始全球直播的第二天。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系列由小米13和高端小米<> Pro组成,两者都在相机上具有徕卡品牌。

虽然,也有传言称这家中国科技巨头计划在巴塞罗那的重大活动中推出小米 13 Lite 型号。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有问题的13 Lite型号被认为是Civi 2的更名版本。请记住,该品牌尚未正式确认他们正在开发这种预算友好的手机。但是这种型号可能会错过一些更昂贵的兄弟姐妹提供的高端规格和功能。

小米 13 系列将于 26 年 2023 月 11 日晚上 27 点(当地时间)正式在全球发布,并将于 2023 年 2 月 <> 日下午 <> 点左右在马来西亚市场发布。不幸的是,该设备的定价尚未公布,因此请继续了解更多信息,因为当有关此问题的其他信息可用时,我们将提供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