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银河书3系列官方渲染图和规格表泄漏

2023-01-30 18:26:18 要闻
导读 即将推出的Galaxy Book 3的渲染图已经出现,以及更多似乎从官方文件 营销材料中提取的规格列表。毋庸置疑,Book 3 Ultra是一款野兽,具

即将推出的Galaxy Book 3的渲染图已经出现,以及更多似乎从官方文件/营销材料中提取的规格列表。毋庸置疑,Book 3 Ultra是一款野兽,具有RTX 4070图形和16英寸AMOLED显示屏。尽管有“Ultra”这个绰号,但潜在买家应该很高兴地了解到这款笔记本电脑没有显示屏缺口,比如他们在Galaxy Tab S8 Ultra平板电脑上找到的那个。

同时,Galaxy Book 3 360是一款2合1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具有触摸屏和S Pen支持。它也有一个AMOLED显示屏,但它更小,只有13.3英寸。该设备具有Intel Iris XE图形芯片,而不是Nvidia RTX。

银河书3超规格再次确认

16英寸Galaxy Book 3 Ultra有一个带小键盘的全尺寸键盘,这既是祝福也是诅咒。从好的方面来说,您将获得一个完整的键盘。在不那么明亮的一面,这意味着打字很多的Galaxy Book 3 Ultra用户将不得不在大部分时间将手放在笔记本的左侧,而不是将它们保持在中心。当然,这也意味着触摸板没有居中。

另一个完整的规格表也与上面的渲染图一起出现(通过@GaryeonHan),确认Galaxy Book 3 Ultra是笔记本电脑的野兽,就原始硬件而言。它采用第13代Intel Core I9处理器,32GB LPDDR5内存,1TB NVMe SSD和Nvidia RTX 4070 GDDR6 8GB显卡。

银河书3 360度设计与规格

Galaxy Book 3 360具有13.3英寸AMOLED显示屏,第13代Intel Core i5 CPU,16GB LPDDR5 RAM,256GB NVMe存储和Intel Iris Xe GPU。

由于它更小,Galaxy Book 3 360没有带数字键盘的全尺寸键盘,这对于旅途中的打字员来说应该更舒适。但是,尽管缺少数字键盘,Book 3 360仍然没有完全居中的触摸板。它更倾向于左倾,这可能不是最好的设计选择。

作为可转换笔记本电脑,Galaxy Book 3可以用作普通笔记本电脑或支持S Pen的Windows平板电脑。

其他规格,以及Book 3系列何时发布?

两种型号的其他可用功能包括智能放大器、两个由 AKG 调谐的 5W 扬声器、杜比全景声、1080p 网络摄像头、Wi-Fi 6E 和蓝牙 5.1。正如预期的那样,Galaxy Book 3系列将利用与三星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的更深层次的连接。它还将提供一些三星特定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如Samsung Notes,Quick Share,Bixby和Gallery。

三星的Unpacked活动即将到来,Galaxy Book 3系列将于1月50日亮相。价格未知,但客户可以在线预订笔记本电脑并获得 <> 美元的三星积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