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Infinix Smart 7在印度推出 配备6000mAh大电池和4GB RAM

2023-02-22 18:43:59 要闻
导读 Infinix已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布新的Smart 7智能手机。该公司的最新设备是预算级手机,具有一些值得注意的规格。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智能

Infinix已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布新的Smart 7智能手机。该公司的最新设备是预算级手机,具有一些值得注意的规格。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

智能手机制造商显然制造了这款手机,使其看起来很高档,尽管价格实惠。它的背面采用独特的波浪图案设计,涂有银离子喷雾,具有更优质的手感和 99% 的抗菌率。后部还装有大型摄像头模块,该模块还装有后置指纹扫描仪。同时,正面采用6.6英寸HD +显示屏,具有5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水滴缺口。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配备了Unisoc SC9863A SoC,可与高达4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配对。虽然,该设备可以通过RAM扩展将其内存虚拟地扩展至3GB。根据官方说明,Infinix Smart 7由一个巨大的6,000mAh电池组供电(不幸的是没有快速充电),比该类别中的大多数预算手机高出约20%。在后部,它配备了一个13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AI镜头,而前面则有一个5万像素的自拍拍摄器。

其他功能包括基于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开箱即用XOS 12,双SIM卡和microSD卡插槽,USB-Type C端口,双4G VoLTE和蓝牙4.2。新的预算手机将提供多种颜色选项,如Azure蓝色,翡翠绿色和夜黑色变体。它将于 27 年 2023 月 7 日开始销售,入门价格仅为 299,88 印度卢比(约 <>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