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今年将完成一个UI 5.0推出

2022-11-23 17:34:14 要闻
导读 三星最近开始推出One UI 5 0,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已经收到了这一备受期待的更新。但根据韩国人的说法,One UI 5 0应该在未来几周内适用于

三星最近开始推出One UI 5.0,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已经收到了这一备受期待的更新。

但根据韩国人的说法,One UI 5.0应该在未来几周内适用于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因为目前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推出。

在接受SamMobile采访时,Android框架研发副总裁Sally Hyesoon Jeong解释说,该公司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12月31日之前将One UI 5.0引入所有设备。

毫无疑问,这对三星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特别是因为在前几年,推出新的Android更新和OneUI版本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并延长到新的一年。

但另一方面,三星的代表承认,不可能知道每台设备何时都计划获得One UI 5.0。这是因为在推出之前,三星需要完成内部测试并通过验证,以确保在生产设备上没有遇到重大错误。

“对于主要型号,我们已经在三星会员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且正在全球大多数市场进行推广。但是,从工程和产品管理的角度来看,不可能为每个符合条件的型号给出确切的日期,但我们希望在今年内完成推出,“三星官员说。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对Galaxy S23进行最后的润色,因为该设备预计将于2023年初推出。该设备的首次亮相可能会在1月或2月进行,然后在官方宣布后的几周内开始销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