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iPhone用户现在可以在纵向模式下创建PowerPoint幻灯片

2022-11-23 17:34:14 要闻
导读 微软继续完善移动设备上Office应用程序的体验,今天,该公司宣布为在iOS上运行该软件的用户提供新的重要更新。更具体地说,这家软件巨头为

微软继续完善移动设备上Office应用程序的体验,今天,该公司宣布为在iOS上运行该软件的用户提供新的重要更新。

更具体地说,这家软件巨头为内部人士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基本上允许在iPhone和iPad上以纵向模式在PowerPoint中创建幻灯片。

如果您没有在iPhone上使用过PowerPoint,您可能不知道此功能到底有多大。由于屏幕空间有限,在横向模式下使用PowerPoint不一定是最直接的体验,使用纵向模式更方便,尤其是在具有较大屏幕的设备上 - 例如iPhone 14 Pro Max。

“随着向移动优先内容创作的转变,我们从你们中的许多人那里听说,您更喜欢在纵向模式下进行创作。根据您的反馈,我们添加了在创建和编辑幻灯片时切换和退出纵向模式的功能!微软本周早些时候宣布。

但请记住,此新功能仅适用于内部人员。如果您是测试计划的一部分,则需要在 iPhone 或 iPad 上运行 Office 版本 2.68 内部版本22112003或更高版本。

另一方面,并不是每个人都在第一天就获得了肖像模式。微软甚至使用分阶段推出作为Office Insider计划的一部分,因为该公司因此能够收集反馈,同时降低由其软件中的错误引起的重大问题的可能性。

“功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发布,以确保一切顺利进行。我们重点介绍你可能没有的功能,因为它们正在慢慢发布给更多的预览体验成员。有时我们会根据您的反馈删除元素以进一步改进它们。虽然这种情况很少见,但我们也保留将功能完全从产品中提取的选项,即使您作为预览体验成员有机会尝试它,“微软解释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