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修复了Windows 11中的打印问题 允许设备再次升级

2022-11-23 17:34:14 要闻
导读 正如大多数人现在所知,Windows 11 2022 更新或版本 22H2 的推出正在分阶段进行。这种方法允许 Microsoft 仔细监视进程的可靠性,因

正如大多数人现在所知,Windows 11 2022 更新或版本 22H2 的推出正在分阶段进行。

这种方法允许 Microsoft 仔细监视进程的可靠性,因此能够在检测到操作系统中的新错误时采取适当的措施。

促使采取此类行动的问题之一影响了 Windows 11 设备上的打印机,微软在 9 月下旬确认,更新到版本 22H2 的用户将难以应对新操作系统版本上的错误。

“当已安装的打印机使用Microsoft IPP类驱动程序或通用打印类驱动程序并安装在Windows设备上时,微软发现了一个问题,与打印机的连接存在问题,”该公司当时表示。

“Windows需要连接到打印机来识别打印机的所有功能。如果没有连接,打印机将使用默认设置进行设置,在某些情况下,恢复与打印机的连接后可能不会更新。如果您的打印机无法使用打印机特定的功能(如颜色、双面/双面打印、纸张大小或类型设置或高于 300x300dpi 的分辨率),则可能会受到此问题的影响。目前,处于此状态的已安装打印机在升级到 Windows 11 版本 22H2 时将继续此问题。

根据该公司的方法,微软启用了安全措施,这实质上意味着可能受该错误影响的设备不再被允许升级到 Windows 11 2022 更新。

不用说,升级块仅存在于 Windows 更新中,因为版本 22H2 不再作为受影响设备的自动更新提供。但其他升级方法仍然存在,包括独立的ISO映像 - 但是,微软强烈建议不要使用它们,因为这种方法可能会使设备容易出现错误。

10月21日,微软推出了一个疑难解答,专门用于修复已更新到版本22H2的计算机上的故障。

“已发布疑难解答,该疑难解答将在运行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受影响设备上自动下载并解决此问题。解决已安装打印机的问题后,应删除保护措施,并且您应该能够升级到 Windows 11 版本 22H2。请注意,如果没有其他影响您设备的保护措施,则最多可能需要 48 小时才能升级到 Windows 11。重新启动设备并检查更新可能有助于故障排除程序更快地应用,“微软当时表示。

最后,该公司设法找出出了什么问题,并在本月早些时候一劳永逸地修复了故障。微软现在解释说,一旦计算机升级到Windows 11版本22H2,问题就会在此过程中自动解决,因此当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启动并运行时,一切都应该正常工作。

因此,安全措施也已删除,因此以前被阻止获取 2022 更新的设备现在应该正常进行更新。

“此问题已解决,自 2022 年 11 月 10 日起,保障措施已解除。请注意,如果没有其他影响您设备的保护措施,则可能需要长达 48 小时才能提供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更新,“微软当时表示。

当然,如果 2022 更新未显示在设备的 Windows 更新中,则你的配置可能会有另一个安全措施保留,不建议转向其他升级方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