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OneDrive将放弃对iOS 14的支持

2022-11-23 17:34:14 要闻
导读 OneDrive是微软最受欢迎的iOS应用程序之一,该软件巨头会定期推出新的更新。然而,最新版本对iPhone用户来说有点出乎意料:警告iOS 14将很

OneDrive是微软最受欢迎的iOS应用程序之一,该软件巨头会定期推出新的更新。

然而,最新版本对iPhone用户来说有点出乎意料:警告iOS 14将很快不再受支持。

更具体地说,版本 13.42.4 的更新警告用户,除非设备运行 iOS 15 或更高版本,否则 OneDrive 将不再接收更新。

“我们想让我们的用户知道,我们计划很快放弃对iOS和iPadOS 14的支持。OneDrive将继续支持当前版本的iOS / iPadOS(16)以及在此之前的iOS / iPadOS 15,“微软解释道。

iOS 16 于 9 月推出

该公告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大多数开发人员也支持iOS的最新两个稳定版本。

iOS 16 于 9 月推出,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之一,Apple 推出了新的锁屏自定义设置,包括小部件支持。

“锁定屏幕被重新构想,提供更深层次的个性化。现在,用户可以为他们的锁屏照片添加深度效果,巧妙地在时间前面显示照片主题,他们甚至可以自定义字体和字体样式。锁定屏幕上的新小部件使您可以一目了然地轻松获取有用的信息,例如即将到来的日历事件,电池电量,闹钟,时区,活动环进度等,“苹果在宣布iOS 16时表示。

另一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某些设备无法运行iOS 16。新的操作系统仅支持iPhone 8及更新版本,因此,例如,如果您拥有iPhone 7,则无法安装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幸运的是,OneDrive也将继续在iOS 15上运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