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森纳仍然是今年夏天签下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尤里蒂勒曼斯的热门人选

2023-02-06 18:46:55 体育
导读 据报道,阿森纳仍然是今年夏天签下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尤里·蒂勒曼斯的热门人选。枪手在上赛季末与莱斯特城球员有着密切的联系,但窗口关闭

据报道,阿森纳仍然是今年夏天签下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尤里·蒂勒曼斯的热门人选。

枪手在上赛季末与莱斯特城球员有着密切的联系,但窗口关闭了,蒂勒曼斯仍然在王权体育场的账簿上。

然而,蒂勒曼斯现在已经进入了他与狐狸队合同的最后六个月,如果他不签续约合同,今年夏天他将一无所有。

这位比利时国脚目前可以自由地与外国俱乐部讨论合同前条款,他还被告知将在一月份签约阿森纳,然后枪手在截止日期前转会若日尼奥。

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的受伤也导致了一月底转会到曼联加盟蒂勒曼斯的联系,但红魔选择租借拜仁慕尼黑的马塞尔·萨比策。

由于莱斯特城本赛季在英超积分榜的下半部分被淘汰,蒂勒曼斯预计不会续约,他将成为今年夏天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自由球员之一。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记者本·雅各布斯(Ben Jacobs)的说法 - 通过TEAMTalk - 阿森纳仍然有信心赢得这位25岁球员的签名比赛,这位中场球员去年在枪手决定反对之前渴望转会到阿森纳。

“到了夏天,如果蒂勒曼斯可以自由转会,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俱乐部在关注他,”雅各布斯解释说。

“阿森纳肯定会在那里,我们知道蒂勒曼斯一年前非常想要这一举动,并希望整个夏天可能会有所作为,但阿森纳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自28年25月首次从摩纳哥租借加盟以来,蒂勒曼斯身穿莱斯特城球衣在185场比赛中打进2019球并送出27次助攻,其中包括本赛季<>场比赛中的<>个进球和<>次助攻。

莱斯特城主帅布伦丹·罗杰斯(Brendan Rodgers)肯定,狐狸队将尽一切努力说服蒂勒曼斯签署一份新合同,他上个月告诉记者:“这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最终这一切都是基于球员。

“他的承诺现在与我刚进来时一样 - 如果不是更多的话。他喜欢在这里的时光,现在仍然热爱在这里的时光。

“我尊重他在最后一年,当然我想把他绑起来。他是这家俱乐部的一名出色的球员,并且仍然处于一个伟大的年龄。这必须适合所有各方。

“在我被告知他不在这里之前,我们合作得很好。他是教练的梦想,他的专业精神和对比赛的看法。在这方面,我没有任何变化,我们只是继续希望找到解决方案并让他在这里签字。我认为这是一个我们想尽一切努力说服他留下来的地方。

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阿森纳只与若日尼奥、格拉尼特·扎卡和托马斯·帕尔蒂这三名健康的中场球员合作,此前穆罕默德·埃尔内尼膝盖严重受伤并接受了随后的手术。

埃尔内尼可能会在赛季结束时自由转会离开,但阿森纳 - 他还将为德克兰赖斯和莫伊塞斯凯塞多寻求夏季转会 - 预计将激活他的一年续约,让他在2024年之前继续留在账面上。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