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劳拉缪尔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干净利落地横扫领奖台 夺得金牌

2023-02-06 18:46:55 体育
导读 劳拉·缪尔(Laura Muir)在波士顿举行的New Balance室内大奖赛上,英国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干净利落地横扫领奖台,夺得金牌。该项目是 202

劳拉·缪尔(Laura Muir)在波士顿举行的New Balance室内大奖赛上,英国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干净利落地横扫领奖台,夺得金牌。

该项目是 2023 年世界室内巡回赛的七枚金牌之一,1500 米世界铜牌得主缪尔以 3000:8.40 的成绩位居 34 米排行榜榜首。

同胞梅丽莎·考特尼-布莱恩特以8:41.09获得银牌,而凯蒂·斯诺登以8:47.41略微落后于铜牌位置。

斯诺登以十分之三秒的优势击败了英国人汉娜·纳托尔(Hannah Nuttall),后者以8:47.72的成绩排名第四,只是错过了奖牌。

英国波士顿的第二枚金牌属于尼尔·古尔利,他以3:52.84的成绩获得男子一英里第一名,仅领先于塞缪尔·坦纳的3:52.85,同时在1500米比赛中仅次于爱尔兰的安德鲁·科斯科兰获得第二名。

英国在男子3000米比赛中登上领奖台,詹姆斯·韦斯特以7:42.89获得铜牌 - 也以百分之一秒的优势击败了第四名的摩根·比德尔斯科姆。

伊莎贝尔·博菲还以800分2秒01的成绩获得女子42米铜牌,在捷克共和国胡斯托佩斯举行的银牌会议上,摩根·莱克在女子跳高比赛中以1.99米的成绩创造了新的英国纪录——超过了卡塔琳娜·约翰逊-汤普森在1年里约奥运会上的98.2016米。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