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莱斯特城热衷于桑德兰门将安东尼帕特森

2023-02-06 18:46:55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桑德兰门将安东尼·帕特森已成为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和莱斯特城的潜在转会目标。直到上赛季中点,帕特森在黑猫一线队的棍棒之间只获

据报道,桑德兰门将安东尼·帕特森已成为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和莱斯特城的潜在转会目标。

直到上赛季中点,帕特森在黑猫一线队的棍棒之间只获得了很少的经验,而是在诺茨郡租借了一段时间。

然而,这位青训营毕业生很快就确立了自己作为第一选择的地位,因为桑德兰继续赢得英甲季后赛,确保重返英冠。

从那以后,这位22岁的球员的股票只增了,在一支在二线积分榜上排名第九的球队中首发了29次。

帕特森最近在夏天才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从长远来看,他与桑德兰联系在一起。

尽管如此,据《太阳报》报道,狼队和莱斯特城是英超球队的负责人,他们未来可能会为英格兰人转会。

该报告表明,如果帕特森未能晋升到顶级联赛,桑德兰可能会考虑试图为帕特森收回10万英镑。

从狼队的角度来看,他们在棍棒之间储备充足,丹尼尔·本特利刚刚从布里斯托尔城签下,为何塞·萨提供竞争。

马特贾·萨尔基奇也在狼队的账簿上,尽管目前被租借到斯托克城,但据称狼队老板朱伦·洛佩特吉认为帕特森是莫利纽的最终头号人物。

就莱斯特城而言,他们决定提拔丹尼·沃德和丹尼尔·艾弗森,以取代卡斯珀·舒梅切尔。

尽管如此,沃德作为高级监护人未能说服人,艾弗森也不被视为王权体育场的未来首选。

任何方法都可能取决于两家俱乐部是否留在英超联赛中,但他们都在周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增加了机会。

狼队创造了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以3-0击败利物浦,而莱斯特城则以4-2的比分击败了阿斯顿维拉。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