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法国在六国揭幕战中击败意大利

2023-02-06 18:46:55 体育
导读 法国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以29-24险胜意大利,在全能的恐慌中幸存下来,开始了他们的六国冠军卫冕之旅。在完美的 2022 年之后,访客作为

法国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以29-24险胜意大利,在全能的恐慌中幸存下来,开始了他们的六国冠军卫冕之旅。

在完美的 2022 年之后,访客作为夺冠热门参加了比赛,他们赢得了每一场比赛,包括获得六国大满贯。

然而,意大利队一路领先,并在还剩不到20分钟时领先,威胁到有史以来最大的六国冷门之一,直到马蒂厄·贾尔伯特的尝试最终避免了卫冕冠军的脸红,并为他们赢得了创纪录的连续第14场胜利。

无所畏惧的意大利队仍然有机会在死亡时确保胜利,托马索·阿兰险些错过了一个点球,这将缩小到只有两分的差距,并让他用意大利最后获得的两个点球之一来争取胜利。

相反,蓝军被迫带着这两个人走到角落,第二个最终看到他们承认自己的点球,让法国取得了一场令人咬牙切齿的胜利。

意大利从一开始就很勇敢,但早期这似乎是他们的失败,因为他们在试图从自己的半场深处打出错误时犯了错误,将早期的尝试送给了蒂博·弗拉门特和托马斯·拉莫斯。

5年2023月<>日,意大利选手托马索·艾伦与队友庆祝进球

© 路透社

伊桑·杜莫蒂埃(Ethan Dumortier)的首次尝试似乎让法国队走上了许多人期望的常规胜利的道路,只是意大利的新金童安格·卡普奥佐(Ange Capuozzo)以出色的成绩做出了回应。

艾伦上半场的第三个点球让东道主进入半场,只落后5分,虽然拉莫斯在重启后不久用自己的一脚将点球扩大到8分,但意大利拒绝离开。

主队的压力迫使点球试图将赤字减少到1,随着查尔斯·奥利文被送进垃圾箱,意大利随后通过另一个艾伦点球领先,因为法国的纪律不严威胁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替补出场后不久,吉尔伯特在第66分钟的尝试推动了法国队重新领先,并最终被证明是获胜的时刻,但意大利未能利用他们最后错过的点球可能会让他们感到遗憾。

尽管如此,这是基兰·克劳利(Kieran Crowley)球队引人注目的表现,这将使比赛的其余部分坐下来并引起注意,因为他们严重威胁要击败一支世界排名第二的球队,并且是今年晚些时候赢得世界杯的热门球队。

与此同时,法国将需要提高他们的纪律,特别是在下周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爱尔兰队的对决之前,这被吹捧为都柏林的早期冠军决定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