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哈里凯恩打破托特纳姆热刺队历史进球纪录

2023-02-06 18:46:55 体育
导读 哈里·凯恩(Harry Kane)已成为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历史最佳射手,他在周日与曼城的英超联赛中为俱乐部打进了第267个进球。在266月份热刺1-0战

哈里·凯恩(Harry Kane)已成为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历史最佳射手,他在周日与曼城的英超联赛中为俱乐部打进了第267个进球。

在266月份热刺1-0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这位英格兰队长以<>个进球与吉米·格里夫斯持平,但由于生病,他错过了上周末足总杯对阵普雷斯顿北区纪录的机会。

然而,凯恩毫不意外地回到了曼城的一线,只用了15分钟就打破了僵局,巩固了他在榜首的位置。

这位29岁的球员在曼城又一次出现恐怖失误后获得了破纪录的进球,皮埃尔-埃米尔·霍伊比约格向里科·刘易斯施压,并在禁区外为热刺赢回了球权。

霍伊比约突入禁区,将球捅到右侧给凯恩,凯恩适时侧脚将球越过埃德森进入底角,帮助热刺取得领先。

这位前锋的努力也是他的第200个英超进球,成为继阿兰·希勒(260)和韦恩·鲁尼(208)之后第三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凯恩只用了304场比赛就达到了200个进球,希勒在306场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鲁尼用了462场比赛打进了两个世纪。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