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确认签下巴黎圣日耳曼的巴勃罗萨拉比亚

2023-01-18 19:58:21 体育
导读 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已经确认他们已经完成了与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巴勃罗·萨拉比亚的签约。在马里奥·莱米纳周五加入马修斯·库尼亚转会到莫利

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已经确认他们已经完成了与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巴勃罗·萨拉比亚的签约。

在马里奥·莱米纳周五加入马修斯·库尼亚转会到莫利纽之后,人们的注意力很快就转向了试图通过线获得萨拉比亚和若昂·戈麦斯的交易。

如果报道可信,那么后者的交易现在受到质疑,据说里昂将与狼队竞争弗拉门戈中场。

然而,萨拉比亚的转会已被证明是一个更顺利的过程,西米德兰兹郡的球队周二晚上证实他们已经获得了西班牙国脚的服务。

狼队透露,这位30岁的球员已经在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合同,直到2024-25赛季结束。

虽然费用尚未得到确认,但转会专家法布里齐奥·罗马诺表示,狼队已经分手支付了500万欧元(4.39万英镑)的费用。

萨拉比亚离开王子公园,自2019年7月从塞维利亚转会加盟俱乐部以来,他已经首发42次,替补出场47次。

在那段时间里,他打进了22个进球和12次助攻,但他在里斯本竞技的颜色中的表现在最近的赛季中真正脱颖而出。

在2021-22赛季租借到葡萄牙球队的一个赛季中,萨拉比亚在45场比赛中贡献了21次进球和10次助攻,在法国、葡萄牙和他的祖国效力之后,他现在将在第四个国家进行交易。

萨拉比亚可能会在周日下午在曼城首次亮相,因为自今年年初以来,萨拉比亚获得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上场时间。

1月6日,当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兰西杯中击败查特鲁时,他完成了比赛,使他本赛季首发6次,替补出场13次。

虽然萨拉比亚是西班牙世界杯阵容的一员,但他只在最后16场输给摩洛哥的加时赛的最后几分钟出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