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击败狼队进入足总杯第四轮

2023-01-18 19:58:21 体育
导读 利物浦今晚在莫利纽1-0击败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后进入足总杯第四轮。在10天前在安菲尔德2-2战平之后,哈维·埃利奥特的单独进球足以让尤尔根

利物浦今晚在莫利纽1-0击败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后进入足总杯第四轮。

在10天前在安菲尔德2-2战平之后,哈维·埃利奥特的单独进球足以让尤尔根·克洛普的球队在西米德兰兹郡赢得第三轮重赛。

目前的足总杯冠军现在将在下一轮在美国运通体育场面对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 - 几天前他们在英超联赛中以3-0输给了这支球队。

在安菲尔德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之后,朱伦·洛佩特吉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他的狼队没有在相当低调的比赛中给对手带来更多麻烦。

由于达尔文·努涅斯受伤缺阵,穆罕默德·萨拉赫留在替补席上,今晚的任务交给了利物浦的年轻人,埃利奥特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斯特凡·巴伊切蒂奇帮助克洛普的球队度过了难关。

洛佩特吉决定将状态良好的丹尼尔·波登斯留在替补席上,但即使是他的引援也无法扭转局势,因为狼队整晚对凯莱赫的进球几乎没有威胁。

前30秒内短暂的断电,得到了莫利纽观众的讽刺欢呼,这和狼队球迷今晚不得不兴奋的一样多。

僵局在比赛的第一次真正机会中被打破,埃利奥特的一次投机性的30码射门让何塞·萨摆脱了防线,并击中了球网,让客队早早取得领先。

从那以后,开场45分钟都是利物浦,科迪-加克波看起来很活泼,有几个瞄准器,而科斯塔斯-齐米卡斯也近距离射门。

法比奥·卡瓦略认为他在半场结束前将红魔放在了前面,但助理裁判正确地判定他越位。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提供明显的机会,因为狼队很难找到杀手锏来喂劳尔·希门尼斯或替补迭戈·科斯塔和马修斯·库尼亚。

柯蒂斯·琼斯(Curtis Jones)险些错过目标,这本可以在利物浦90分还剩一分钟的情况下锁定胜利,但加时赛的五分钟对东道主来说毫无结果,因为他们的杯赛之旅到此结束。

对于利物浦来说,这是一个可喜的解脱,因为他们最近四场客场输掉了三场,克洛普希望他的球队能够从这场胜利中获得一些信心,以帮助改善他们的联赛状态,他们已经滑落到第九位。

这是狼队在一周内第二次退出杯赛,此前他们在周中被诺丁汉森林淘汰出EFL杯。

现在的注意力将坚定地集中在避免英超联赛的保级战上,但接下来对阵狼队的比赛是危险的阿提哈德之旅。

周六午餐时间,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迎战切尔西,这是两支豪门在积分榜上处于中游水平的必胜比赛,他们在联赛中处于严重困难。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