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纽卡斯尔联队盯上切尔西三连击

2023-01-18 19:58:22 体育
导读 据报道,纽卡斯尔联队正在考虑对切尔西的康纳·加拉格尔、鲁本·洛夫图斯-奇克和哈基姆·齐耶赫进行三连击。据报道,主教练埃迪·豪本月的

据报道,纽卡斯尔联队正在考虑对切尔西的康纳·加拉格尔、鲁本·洛夫图斯-奇克和哈基姆·齐耶赫进行三连击。

据报道,主教练埃迪·豪本月的首要任务是中场,但他也对边锋和右后卫感兴趣。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纽卡斯尔有兴趣在本月从蓝军签下中场加拉格尔和洛夫图斯-奇克以及边锋齐耶赫。

报道称,格雷厄姆·波特的球队不愿意失去这两名英国人,但摩洛哥人可能会被允许离开,以遵守欧足联的球队规则。

在贝努瓦·巴迪亚希勒、若昂·菲利克斯和米哈伊洛·穆德里克到来之后,切尔西必须从他们的欧冠阵容中裁掉两名非本土球员,面对多特蒙德。

喜鹊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三,并希望在下赛季巩固欧冠席位,而切尔西在欧冠决赛中排名第10,落后曼联10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