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森纳纽卡斯尔联与曼联争夺奥西姆亨

2023-01-18 19:58:21 体育
导读 据报道,阿森纳和纽卡斯尔联队有兴趣从那不勒斯签下曼联目标维克托·奥西姆亨。这位尼日利亚国脚目前是意甲最佳射手,本赛季在14场联赛中打

据报道,阿森纳和纽卡斯尔联队有兴趣从那不勒斯签下曼联目标维克托·奥西姆亨。

这位尼日利亚国脚目前是意甲最佳射手,本赛季在14场联赛中打进12球,其中包括周五令人难忘的5-1战胜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的进球。

奥西姆亨的表现帮助卢西亚诺·斯帕莱蒂的球队在意甲积分榜上建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引起了曼联的注意,他们将奥西姆亨列入了三人前锋候选名单。

尽管红魔最近从伯恩利租借了沃特·韦戈斯特,直到赛季结束,但荷兰人被认为被视为短期解决方案,曼联希望在夏季转会窗口进一步加强。

然而,埃里克·滕哈格的球队可能会面临竞争,如果他们决定在本赛季结束时转会奥西姆亨。

根据伊尔·马蒂诺的说法,阿森纳和纽卡斯尔都将与曼联竞争这位24岁的球员。

尽管去年夏天从皇家社会签下了亚历山大·伊萨克,但喜鹊队似乎渴望在夏天加强他们的前锋线。

与此同时,埃迪·恩凯蒂亚和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是阿森纳一线队中仅有的两名公认的前锋,尽管米克尔·阿尔特塔本月渴望增加他的进攻选择,但由于热苏斯目前缺阵,奥西姆亨可能会成为赛季末的目标。

由于至少有三家英超俱乐部有兴趣收购奥西姆亨的服务,报告称,任何潜在买家都必须出价。

据称,这家意大利俱乐部为他们的明星前锋设定了大约1.5亿欧元(1.32亿英镑)的要价,他的合同将持续到2025年6月。

当那不勒斯试图赢得自1989-90赛季以来的第一个意甲冠军时,奥西姆亨告诉他的代表,他不会在赛季结束之前讨论他的未来。

有兴趣的英超球队可能会在夏天面临进一步的竞争,巴黎圣日耳曼也被认为是他的崇拜者之一。

自2020年夏天加盟俱乐部以来,奥西姆亨在那不勒斯的79场比赛中打进41球,助攻13次。

在周二在点球大战中输给克雷莫内斯后被淘汰出意大利杯后,那不勒斯将把注意力转向周日与萨勒尼塔纳的意甲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