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杰登桑乔重返曼联训练

2023-01-18 19:58:20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联边锋杰登·桑乔在离开一线队后恢复了训练。桑乔于2021年夏天从多特蒙德加盟曼联,但在德国取得成功后,他未能为红魔找到最佳状

据报道,曼联边锋杰登·桑乔在离开一线队后恢复了训练。

桑乔于2021年夏天从多特蒙德加盟曼联,但在德国取得成功后,他未能为红魔找到最佳状态。

在 2021-22 赛季的 38 场比赛中,桑乔只打进了 5 个进球和 3 次助攻。

这位英格兰人在本赛季的头几个月里出场14次打进3球并送出1次助攻,之后埃里克·滕哈格和桑乔一致认为球员最好接受个人训练计划。

桑乔自10月22日以来一直没有代表一线队出场,他在荷兰参加了旨在提高身心准备的个人训练计划。

在荷兰期间,桑乔与曼联老板推荐的业余俱乐部OJC Rosmalen的教练一起工作。

尽管据报道他上周回到了卡灵顿训练中心,但他继续远离队友工作。

然而,据《The Athletic》报道,这位 22 岁的球员在周二重返一线队训练,加快了复出速度。

桑乔的存在只会提升一支最近几周状态令人印象深刻的球队,自世界杯休息后俱乐部足球恢复以来,赢得了所有七场比赛。

尽管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但桑乔不太可能在周三与水晶宫的英超联赛中出场。

滕哈格也无法召唤因伤缺阵的阿克塞尔·图安泽贝和唐尼·范德贝克。

由于迪奥戈·达洛特预计将连续第二场比赛被排除在外,亚伦·万-比萨卡将保留他在右后卫的位置。

沃特·韦格霍斯特(Wout Weghorst)也可能首次亮相,他最近从伯恩利租借加盟俱乐部,直到赛季结束。

曼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但随着战胜水晶宫,他们将升至第二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