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罗尼奥沙利文闯入世界八人赛16强

2023-01-18 19:58:21 体育
导读 罗尼·奥沙利文以4-0战胜巴里·霍金斯开始捍卫他的世界八人赛冠军头衔。这位七届世界冠军在上周大师赛的四分之一决赛阶段鞠躬,但他将失望

罗尼·奥沙利文以4-0战胜巴里·霍金斯开始捍卫他的世界八人赛冠军头衔。

这位七届世界冠军在上周大师赛的四分之一决赛阶段鞠躬,但他将失望抛在脑后,无情地派出了12号种子。

在以108次破发开场后,这位47岁的球员将继续在进入下一轮的路上进行三个半世纪。

奥沙利文接下来将面对Noppon Saengkham,此前泰国代表在以4-1的比分击败马克·塞尔比时表现出色。

这位最近加冕的英网冠军被28号种子击败,后者在与奥沙利文的对决中记录了122和104次破发。

丁俊晖是周二另一位值得注意的赢家,因为他在下午的比赛中粉饰了大师赛半决赛选手斯图尔特·宾汉姆。

马克·威廉姆斯将成为他的下一个对手,因为大师赛决赛选手在他们的全威尔士之战中以 4-1 的比分轻松超越了杰米·琼斯。

根据年度滚动排名的二号种子瑞安·戴(Ryan Day)克服了里奇·瓦尔登(Ricky Walden)的挑战,以4-1获胜,而大师赛冠军贾德·特朗普(Judd Trump)以4-2的比分战胜了侯赛因·瓦法伊(Hossein Vafaei)。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乔·奥康纳以相同的比分超越吕昊天,与头号种子马克·艾伦展开了冲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