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优先考虑罗伯托菲尔米诺的新合同

2023-01-18 19:58:20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利物浦优先考虑巴西国脚罗伯托·菲尔米诺的新合同。自从2015年夏天从霍芬海姆加盟红军以来,菲尔米诺在尤尔根·克洛普的带领下为利

据报道,利物浦优先考虑巴西国脚罗伯托·菲尔米诺的新合同。

自从2015年夏天从霍芬海姆加盟红军以来,菲尔米诺在尤尔根·克洛普的带领下为利物浦的成功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安菲尔德效力期间,菲尔米诺赢得了七座奖杯,包括一座英超联赛冠军和一座欧冠冠军。

菲尔米诺本赛季出场21次打进9球,送出4次助攻,但由于伤病,自世界杯休赛期以来,他就没有参加过比赛。

这些表现使他在默西塞德郡俱乐部出场348次中总共打进107球和78次助攻。

由于利物浦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九,有人建议需要重建以改善俱乐部在球场上的成绩。

尽管在赛季结束时合同到期,但菲尔米诺似乎仍然是利物浦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据德国天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普莱滕贝格(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这位31岁的球员预计将获得续约至2025年的合同。

报道称,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俱乐部有兴趣签下菲尔米诺,但他渴望继续在最高水平上比赛。

尽管利物浦希望保留菲尔米诺的服务,但他们尚未向纳比·凯塔、亚历克斯·奥克斯莱德-张伯伦和詹姆斯·米尔纳提供新合同,他们在赛季结束时都将失去合同。

尽管与伤病作斗争,但克洛普在周二足总杯战胜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之前声称,他预计本月不会有更多的人到来。

红魔目前由于小腿和膝盖受伤而没有迪奥戈·若塔和路易斯·迪亚兹的服务。

克洛普也无法召唤菲尔米诺(小腿),亚瑟·梅洛(大腿)和维吉尔·范迪克(腿筋),尽管达尔文·努涅斯在错过最后两场比赛后可能会在周末回归。

利物浦从周六英超联赛客场3-0输给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的比赛中反弹,在足总杯第三轮对阵狼队的比赛中以1-0获胜,这要归功于哈维·埃利奥特的上半场进球。

这场微弱的胜利为与布莱顿的另一场客场比赛奠定了基础,但利物浦的当务之急将是周六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双方在积分榜中排名28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