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梅赛德斯准备让舒马赫走

2023-01-18 19:58:20 体育
导读 梅赛德斯将准备在未来几年将米克舒马赫释放给竞争对手的一级方程式车队。这是车队老板托托沃尔夫的誓言,他在从哈斯服装中斧头后抢购了F1传

梅赛德斯将准备在未来几年将米克舒马赫释放给竞争对手的一级方程式车队。

这是车队老板托托沃尔夫的誓言,他在从哈斯服装中斧头后抢购了F1传奇人物迈克尔舒马赫的失业儿子。

23岁的舒马赫将在2023年成为后备车手,就像去年的荷兰人Nyck de Vries一样,他今年在Alpha Tauri获得了全职驾驶权。

“我相信,如果我们能为他提供一个安全的进一步发展环境,他将来可以成为一名全职的好司机,”荷兰出版物Formule 1在被问及德国舒马赫时引用了沃尔夫的话。

“我们必须让奈克以同样的方式离开,让他有一份职业,现在米克也可能发生这种情况,”他补充说。

“是和我们的团队在一起,还是我们必须让他离开,我们还不知道。

尽管冈瑟·施泰纳(Gunther Steiner)表示舒马赫今年甚至没有被考虑担任哈斯的后备席位,但沃尔夫坚持认为德国人是梅赛德斯的主要新资产。

“他将做出巨大贡献,”奥地利人说。

“他已经驾驶过新车,并且已经在F1中工作了两年。他在模拟器和对汽车做出判断方面将非常有帮助。

“让他在赛道和汇报中会很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