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可能在一月份获得裘德贝林汉姆的交易

2022-11-20 14:45:2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利物浦可能会试图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中完成对多特蒙德中场裘德·贝林汉姆的交易。这位19岁的球员长期以来一直与转会安菲尔德联系在

据报道,利物浦可能会试图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中完成对多特蒙德中场裘德·贝林汉姆的交易。

这位19岁的球员长期以来一直与转会安菲尔德联系在一起,因为尤尔根·克洛普准备在2023年花大价钱签下一名大型中场。

贝灵汉姆被认为将在最近的转会窗口中完成回归祖国,但多特蒙德拒绝与感兴趣的各方开展业务。

此外,利物浦最初没有计划加强他们的引擎室,直到8月底伤病造成损失,亚瑟从尤文图斯租借而来,然后自己也遭受了严重的大腿问题。

然而,贝灵汉姆的未来预计将主导明年转会市场的话题,多家俱乐部准备为这位前伯明翰城年轻人而战。

根据Football Insider的报道,利物浦现在处于赢得贝灵汉姆签名竞赛的杆位,一月份的转会并不超出可能性。

该报告补充说,利物浦酋长已经与英格兰国脚的代表进行了讨论,他们现在与他们保持着牢固的关系。

贝灵汉姆的任何赛季中期交易都将使这名少年成为利物浦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签约 - 超过达尔文努涅斯的6400万英镑交易可能升至8500万英镑 - 但据称红军准备支付“巨额”资金以使转会成为可能。

据说贝灵汉姆的父亲马克·贝林汉姆在他儿子的发展和未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据说他相信利物浦将是多特蒙德人理想的下一个俱乐部。

然而,利物浦必须确保获得欧冠资格才有机会签下这名年轻人,克洛普的球队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六,距离前四名有7分的差距,尽管在托特纳姆热刺有一场比赛。

尽管一月份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很小,但预计多特蒙德将等到夏天再与贝灵汉姆分道扬镳,首席执行官汉斯-约阿希姆·瓦茨克承认,如果德甲球队发现自己无法在财务上竞争,这位英格兰人可能会在2023年离开。

“我认为一旦卡塔尔结束(举行谈判)。我们将就他真正想要什么进行一般性讨论。和他,和他的父母,我们与他们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当然还有他的顾问,“Watzke最近告诉Bild。

“然后他应该告诉我们他是想留下还是想离开。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都会进行非常愉快和合理的讨论。但我们不必假装这个问题不在桌面上。如果真正的大俱乐部参与其中,那么我们就无法承受财务上的争吵。

皇家马德里,曼城,曼联和切尔西也有望争夺贝灵汉姆,贝灵汉姆的合同将持续到2025年。

贝灵汉姆在多特蒙德度过了另一个富有成效的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2次打进9球并送出3次助攻,使他在俱乐部的进球总数在112场比赛中达到19次进球和21次助攻。

这位19岁的球员希望在周一在2022年世界杯B组的首场比赛中与伊朗队相遇时为英格兰首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