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琼拉波尔塔透露利物浦的路易斯迪亚兹的巴塞罗那转会失败

2022-11-20 14:45:24 体育
导读 巴塞罗那主席琼·拉波尔塔透露,加泰罗尼亚巨人试图在今年早些时候签下路易斯·迪亚兹,但未能击败利物浦。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在2021-22赛季

巴塞罗那主席琼·拉波尔塔透露,加泰罗尼亚巨人试图在今年早些时候签下路易斯·迪亚兹,但未能击败利物浦。

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在2021-22赛季上半赛季为波尔图出战28场比赛打进16球后,引起了欧洲各地的兴趣。

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是与迪亚兹一月份转会有关的球队之一,但利物浦最终赢得了将他带入英超联赛的比赛。

据信,尤尔根·克洛普(Jurgen Klopp)的球队已经向波尔图支付了最初的4700万欧元(4100万英镑)来捕获迪亚兹,如果所有与性能相关的附加组件都被击中,这一数字可能会上升到6000万欧元(52.4万英镑)。

然而,对于这位25岁的球员来说,情况可能会大不相同,拉波尔塔现在承认巴塞罗那也有兴趣在冬天签下他。

然而,拉布劳格拉纳动荡的财务状况在过去一年中得到了很好的记录,他们的经济困难意味着他们无法与利物浦竞争这名边锋的签名。

“利物浦击败了我们。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们正在考虑签下他,但我们仍然有一个我们必须解决、扭转的经济形势,他们击败了我们,“ 拉波尔塔告诉Mundo Deportivo,正如90Min. 所引述的那样。

“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属于利物浦,我不会再谈论这件事了,但是是的,我承认,过去,当他从波尔图到利物浦时,我们与他的代表进行了交谈,但利物浦已经非常先进了。

由于未能将迪亚兹从波尔图赶走,巴塞罗那从利兹联队签下了拉菲尼亚,并将奥斯曼·登贝莱与诺坎普的新合同联系在一起。

费兰·托雷斯、安苏·法蒂和孟菲斯·德佩也代表了哈维储备充足的队伍中的广泛选择,尽管前者和后者在西甲豪门的未来不确定。

迪亚兹立即成为利物浦球迷的最爱,在他的前半赛季的26场比赛中打进6球,并打进5球,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位南美人在他的处子年赢得了足总杯和EFL杯,并在2022-23赛季以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的11场比赛中的4个进球和3次助攻强势开启。

迪亚兹现在已经错过了利物浦最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他在上个月红军3-2输给阿森纳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但人们对新年前可能回归持乐观态度。

克洛普的球队将在世界杯休息期间前往迪拜参加迪拜超级杯,迪亚兹上周开始在AXA训练中心跑步后预计将参与一些工作。

利物浦将在12月11日对阵里昂,三天后在迪拜超级杯上对阵AC米兰,阿森纳也将参加四队锦标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