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克里斯托弗恩昆库因膝盖受伤面临八周休息

2022-11-20 14:45:2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法国袭击者克里斯托弗·恩昆库(Christopher Nkunku)因膝盖受伤而缺席长达八周,迫使他退出世界杯。这位RB莱比锡前锋被迪迪埃·德

据报道,法国袭击者克里斯托弗·恩昆库(Christopher Nkunku)因膝盖受伤而缺席长达八周,迫使他退出世界杯。

这位RB莱比锡前锋被迪迪埃·德尚(Didier Deschamps)的阵容征召参加2022年在卡塔尔举行的锦标赛,然后在周二的Les Bleus最后一次飞行前训练中与爱德华多·卡马文加相撞。

Nkunku和Camavinga在Clairefontaine进行了50-50的挑战,前者在队友和教练聚集在他周围时将腿抓在地上。

德尚过来检查恩昆库,然后他一瘸一拐地离开了在场的法国球迷的掌声,当天晚上他被排除在世界杯之外。

法国透露,这位25岁的球员膝盖扭伤,据L'Equipe报道,通过Get French Football News,他可能面临八周的比赛。

该报告补充说,Nkunku将接受进一步的医学检查,以更好地指示他的时间表,但预计他将至少缺席六周。

有人担心袭击者可能会遭受可能结束赛季的十字韧带损伤,但据说他的随行人员希望他避免了这样的命运。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恩昆库与转会切尔西有着密切的联系,他目前的伤病不太可能破坏转会斯坦福桥的可能性。

在受伤结束了他的世界杯希望之后,恩昆库在社交媒体上为同胞卡马文加辩护,卡马文加在事件发生后成为种族主义虐待的目标。

“昨天晚上,经过体检,我不得不离开Les Bleus并放弃世界杯。现在是时候为一个也是唯一的目标工作了:变得更强大,“Nkunku写道。

“我的队友爱德华多·卡马文加(Eduardo Camavinga)的想法,不公平地针对。世界杯必须是一个共融的时刻,而不是分裂的时刻。感谢所有员工和队友的支持。我会成为你的第一个支持者,让我们感到骄傲!

法国还反对卡马文加的在线诽谤,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克里斯托弗·恩昆库受伤后,爱德华多·卡马文加是社交媒体上种族主义信息的受害者。FFF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这些袭击,并全力支持爱德华多。

德尚召唤了法兰克福前锋兰达尔·科洛·穆阿尼代替恩昆库,这位前南特球员在日本与俱乐部一起被通知入选。

法国将在世界杯D组中迎战丹麦,澳大利亚和突尼斯,并于11月22日开始对阵Socceroos的卫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