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森纳与切尔西考虑转会曼联的亚历杭德罗加纳乔

2022-11-20 14:45:2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阿森纳和切尔西是密切关注曼联球星亚历杭德罗·加纳乔的俱乐部之一。最近几周,这位18岁的球员已经成为红魔的一名杰出球员,他在埃

据报道,阿森纳和切尔西是密切关注曼联球星亚历杭德罗·加纳乔的俱乐部之一。

最近几周,这位18岁的球员已经成为红魔的一名杰出球员,他在埃里克·滕哈格的带领下强行进入了一线队。

加纳乔本赛季在曼联的8次成年队出场中打进了2球和2次助攻,其中包括周末对阵富勒姆的最后一分钟制胜。

这位阿根廷U20国脚也在欧联杯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打进了制胜球,并在上周的EFL杯第三轮比赛中对阵阿斯顿维拉打进了两球。

加纳乔在老特拉福德的现有合同要到2025年才会到期,但红魔正在优先为这名少年续约。

然而,如果曼联未能将加纳乔留在账面上,90Min声称阿森纳和切尔西是密切关注这位明星的几支球队中的两支。

据说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等球队也对加纳乔感兴趣,加纳乔在 2020 年加盟曼联之前曾代表马德里竞技。

尽管如此,曼联目前受到加纳乔合同情况的保护,此前声称他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时到期,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

此外,据说滕哈格的球队仍然对他们与阿根廷前锋达成新协议的机会充满信心,据了解,他对老特拉福德的生活感到满意。

4月,加纳乔在拉尔夫·兰尼克的带领下完成了他在曼联的一线队处子秀,在1-1战平切尔西的最后一分钟出场,随后在赛季末输给水晶宫的比赛中出场。

这位前马竞球员现在已经为红魔高级队出场10次,但他没有被考虑入选阿根廷2022年世界杯阵容。

由于赛季初期训练不佳,加纳乔最初很难获得一线队的席位,但此后滕哈格对这位 18 岁球员的态度印象深刻。

“他必须脚踏实地。他必须做更多的投资。大球员知道这一点,年轻球员不知道,“Ten Hag在上周末战胜富勒姆后告诉媒体。

“现在是四周的休息时间,这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个危险,因为他现在有动力。让我们看看他是如何回来的。我们必须和他一起管理。他的态度很好,我相信他会产生影响。

“危险是四周,没有比赛,失去焦点,投资减少。只有当他保持同样的态度时,他在过去的三、四或五周里工作,这个过程才会继续下去,他的进步才会继续下去。如果没有,情况正好相反。

12月7日和10日,红魔将分别在两场友谊赛中对阵加的斯和皇家贝蒂斯,届时加纳乔将身穿曼联球衣,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