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的埃德森在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打破英超纪录

2022-11-18 16:35:53 体育
导读 巴西门将埃德森将在周六午餐时间曼城欢迎布伦特福德来到阿提哈德体育场时打破英超联赛纪录。自2017年夏天从本菲卡加盟以来,这位29岁的球员

巴西门将埃德森将在周六午餐时间曼城欢迎布伦特福德来到阿提哈德体育场时打破英超联赛纪录。

自2017年夏天从本菲卡加盟以来,这位29岁的球员一直是瓜迪奥拉无可争议的头号球员,他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好的门将之一。

在阿提哈德效力期间,埃德森在各项赛事中总共出场259次,保持129场零封。

埃德森在上周末富勒姆的安德烈亚斯·佩雷拉从点球点转换时为公民丢了他的第200个进球。

尽管如此,曼城还是扭转了局面,以2-1获胜——得益于埃尔林·布劳特·哈兰德在第95分钟的制胜点球——瓜迪奥拉的球队仍然落后领头羊阿森纳两分。

这场胜利是埃德森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95次后在曼城的第149场胜利,周六的另一场胜利将使巴西人在比赛中创造历史。

如果公民队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获得最高分,埃德森将成为第一位在不到200场比赛中取得150场胜利的英超球员。

公平地说,埃德森一直是曼城的一双安全手,自今年年初以来,巴西人在各项赛事的43场比赛中只输了四场。

其中两场失利发生在本赛季,他们都是对阵利物浦,第一次是在7月份的社区盾杯中以3-1输掉比赛,然后在10月中旬在安菲尔德以1-0的微弱比分输掉了英超联赛。

埃德森上赛季与阿利森·贝克尔一起赢得了英超金手套,此前他保持了20场零封,本赛季已经与阿森纳的拉姆斯代尔和纽卡斯尔联队的尼克·波普一起在顶级联赛中保持了六次停赛。

曼城的31号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曼城在周三的EFL杯第三轮主场2-0战胜切尔西,瓜迪奥拉的球队感谢替补门将斯特凡·奥尔特加的鼓舞人心的表现。

尽管如此,预计埃德森将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回归,因为他们希望在周六晚上阿森纳对阵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之前攀升至英超积分榜榜首。

曼城有信心在阿提哈德球场对阵蜜蜂队取得成功,因为他们在主场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6连胜,这可以追溯到4月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