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埃里克滕哈格对曼联球员对阵阿斯顿维拉的复出感到非常自豪

2022-11-18 16:35:53 体育
导读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Erik ten Hag)对他的球员在周四在老特拉福德与阿斯顿维拉的EFL杯第三轮比赛中的态度给予了极大的赞扬。维拉在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Erik ten Hag)对他的球员在周四在老特拉福德与阿斯顿维拉的EFL杯第三轮比赛中的态度给予了极大的赞扬。

维拉在曼彻斯特梅开二度领先,奥利·沃特金斯在第48分钟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迪奥戈·达洛特的进球让乌奈·埃梅里的球队在补时30分钟以2-1领先。

不过,曼联在最后23分钟通过拉什福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斯科特·麦克托米奈在第四轮比赛中打进3球,以4-2的比分锁定了他们在第四轮比赛中的位置。

Ten Hag表示,他为他的球员在周四落后的态度感到“非常自豪”。

“两半从来都不一样,嗯?但这是真的,我会说,在上半场,我们通过良好的压迫控制了比赛,我们在对手的半场赢得了很多球,但我们只是做了错误的事情,“Ten Hag在赛后采访中告诉天空体育新闻。

“我们在过渡中真的很糟糕,错过了传球和后面的跑动。我们会晚一步传球。所以我们在上半场错过了很多机会,在最后的七八分钟里,我们在控球和角球上真的很草率。

“在中场休息时,我们说保持压力,但要更直接地将球传到他们的防守后面。然后我们回来了,保住了球并进行了反击。在周日的失利之后,我真的为球队感到骄傲,在两次我们落后之后。我今晚很开心。

曼联现在距离世界杯赛季休息日还有一场比赛,周日下午将在英超联赛中对阵富勒姆。

Ten Hag表示,管理团队将利用即将到来的休息时间来“分析”和“反思”红魔在2022-23赛季开始几个月的表现。

“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继续做的事情。分析,反思我们的表现,但是,当然,我们有更多的时间,这使我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事物,“他补充说。

“这就是我们将要做的,我们将看看我们可以改进的地方。我们会很好地反思我们可以改进的地方(但首先,富勒姆),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但很明显,是的。第一部分(今晚)是对周日的报复,但第二部分必须到来。

与此同时,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滕哈格详细介绍了让马夏尔伤愈复出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安东尼和桑乔仍然在场边的情况下。

“绝对(很高兴马夏尔回来了)。我们在可用性方面存在一些进攻问题,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这样我们就可以轮换,而不是总是打同样的球员,“荷兰人说。

“我们必须时不时地焕然一新。你看今晚当我们引进亚历杭德罗·加纳乔时,我们可以引进安东尼·埃兰加,新的能量即将到来。如果我们想取得成功,特别是在前线,我们需要轮换。

曼联将在EFL杯第四轮对阵伯恩利,比赛定于12月19日开始的一周举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