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萨迪奥马内入选塞内加尔世界杯阵容

2022-11-18 16:35:53 体育
导读 萨迪奥·马内(Sadio Mane)已被选入塞内加尔即将举行的世界杯的阵容,尽管人们担心他会因伤错过比赛。周二晚上,拜仁慕尼黑前锋需要在对阵

萨迪奥·马内(Sadio Mane)已被选入塞内加尔即将举行的世界杯的阵容,尽管人们担心他会因伤错过比赛。

周二晚上,拜仁慕尼黑前锋需要在对阵云达不莱梅的德甲比赛上半场退出,后来被描述为肌腱受伤。

尽管朱利安·纳格尔斯曼在赛后表示“伤势不大”,但法国有报道称马内将错过在卡塔尔代表他的国家。

然而,两天后,这位30岁的球员入选了阿利乌·西塞的26人大名单,领导着一批具有广泛顶级经验的球员。

除了马内,切尔西二人组爱德华·门迪和卡利杜·库利巴利也是头条新闻,这三人都在年初塞内加尔赢得非洲国家杯时出演。

还有另外八名来自英格兰足球的代表,埃弗顿中场伊德里萨·盖耶和沃特福德边锋伊斯梅拉·萨尔也将担任关键角色。

莱斯特城的Nampalys Mendy,诺丁汉森林的Cheikhou Kouyate和托特纳姆热刺的Pape Sarr也将出现在卡塔尔。

分别来自RB莱比锡和AC米兰的Abdou Dialo和Fode Ballo-Toure预计将与Koulibaly一起在后防线上展示他们的能力。

西塞在进攻选择方面头重脚轻,分别来自萨勒尼塔纳、马赛和阿拉尼亚斯波尔的布莱耶·迪亚、班巴·迪昂和法马拉·迪迪乌,每个人都在最后三分之一中发挥了自己的实力。

四年前差点错过淘汰赛阶段的特兰加雄狮队与荷兰、厄瓜多尔和卡塔尔一起被分在一组。

塞内加尔将于11月21日在多哈对阵前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