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项适用于安卓的实验性Chrome功能将节省大量时间

2023-05-24 11:03:24 要闻
导读 谷歌周三提交了一个名为 Android Bulk Restore 的新实验性 Chromium 标志。有了它,您可以选择重新打开之前关闭的选项卡组或一系列单...

谷歌周三提交了一个名为 Android Bulk Restore 的新实验性 Chromium 标志。有了它,您可以选择重新打开之前关闭的选项卡组或一系列单独的选项卡。

Chrome Story首先在Chromium Gerrit 页面上发现了这个功能。在描述文件中,您会发现“从最近的选项卡 > 最近关闭的选项卡中启用批量选项卡关闭的恢复(例如关闭所有选项卡、关闭组等)。”

目前,您可以使用Chrome 标签组来保存和组织大量链接。但是,如果您不小心在移动设备上关闭了一个,您将无法像使用 Chrome 浏览器那样进行批量重新打开。您必须一个接一个地重新打开链接,这可能会非常令人沮丧,具体取决于数量。

使用这个新的实验性 Chrome 标志,您应该能够立即重新打开一个标签组,或者如果同时关闭多个标签。一旦谷歌完成测试该功能并将其引入 Android 版 Chrome,它应该可以为标签囤积者节省大量时间。

如果您想尽快访问此工具,您需要下载Chrome Canary,Google 开发人员会在其中推送和测试最新的工具,然后再将它们发送到稳定的浏览器。

另一个“操作”页面显示,当用户打开“iOS 上最近选项卡的历史记录”时,此选项也会出现,这意味着它是一项并非特定于最好的 Android 手机的移动功能。

谷歌正在测试另一个 Chrome 标志,它可以让你保存一个标签组——尽管目前只在桌面上。这也将使您更容易保存和重新打开您最喜爱的链接,以防您在最近关闭的数据中找不到该选项卡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