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3Quest Gaming Showcase将推出双倍新VR游戏

2023-05-24 11:03:26 资讯
导读 第三届年度 Meta Quest 游戏展示会是 VR 游戏领域最接近 E3(安息吧)的展会,因此 Meta 将活动从通常的 4 月中旬推迟到 6 月是...

第三届年度 Meta Quest 游戏展示会是 VR 游戏领域最接近 E3(安息吧)的展会,因此 Meta 将活动从通常的 4 月中旬推迟到 6 月是有道理的。

Meta 计划将其初夏活动举办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预演活动将于太平洋时间上午 9:45 / 东部时间下午 12:45 开始,其中包含未出现在主秀中的独立预告片,随后是充满“游戏公告、游戏玩法初看、[和]更新现有的游戏。

整个活动大约持续 45 分钟,由 Oculus Studios 执行制作人 Ruth Bram 主持。它显然会举办两倍于2022 年活动的公告和预告片,其中有一些重要的揭示,如我们之间的 VR、NFL Pro Era、行尸走肉第 2 章和捉鬼敢死队 VR。

在 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之后,还将举行“展后开发者圆桌会议,围绕一些即将推出的游戏进行深入对话”。

简短的 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预告视频展示了沙尘暴中沙漠上的角头盔。我们还不知道这是否会戏弄最好的 Quest 2 游戏之一的续集或一些全新的游戏。

我们所知道的是,Meta 正在大力投资 VR 开发人员。今年 3 月,Meta 宣布在新的 Oculus Publishing 旗下 开发了 150 多款 Quest 游戏。

我们还知道,Meta 最近的大规模裁员影响了 Oculus Studios 的几个品牌,例如 Ready at Dawn 和 Downpour Interactive,因此我们很想知道有多少公告来自第一方或第三方工作室。

随着Quest 3将于今年 10 月上市,尚不清楚 Meta 是否会继续关注 Quest 2。像这样的事件清楚地表明,老化的控制台还有很多生命,我们可以希望未来的 Quest 3 游戏也能向后兼容当前的耳机。

您可以在Twitch、Facebook和YouTube以及 Horizo​​n Worlds上找到 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如果您想使用耳机观看)。它将于 6 月 1 日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东部时间下午 1 点开始,它将试图证明 Quest 2并不像人们认为的那样死气沉沉。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