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可能不会真的给我们梦想中的GalaxyZFold4

2023-05-24 11:03:25 科技
导读 三星的Galaxy Z Fold 3 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手机。三星设法改进其规格并使其更耐用,同时增加了对 S Pen 的支持。不过,那支 ...

三星的Galaxy Z Fold 3 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手机。三星设法改进其规格并使其更耐用,同时增加了对 S Pen 的支持。不过,那支 S Pen 只是一个可选配件,你必须单独购买,而不是像 Note 系列和 Galaxy S22 Ultra 那样内置在设备中。

早期的Galaxy Z Fold 4谣言表明我们最终会获得内置 S Pen,但事实证明可能并非如此,三星可能希望选择更薄的设备。如果让你选择,你更喜欢更薄的可折叠还是带有内置手写笔的?

可折叠设备的一大优点是它们可以提供更紧凑的外形,如翻盖式可折叠设备,或者它们可以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例如 Galaxy Z Fold 3。然而,当这些设备折叠起来时,它们的厚度会增加一倍,感觉就像拿着两部手机叠在一起一样。Z Fold 3 最厚处为 16mm,几乎是Galaxy S22 Ultra的两倍。这可能不会打扰太多人,但显然,这是三星想要尝试通过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解决的问题。

如果三星真的走这条路,它可以借鉴其平板电脑系列,并包括一个磁条,用于将 S Pen 连接到设备上。当然,S Pen 仍有可能滑落,但这可能是对没有内置外壳的妥协。

也就是说,你的手机很可能会有一个外壳,看看有多少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仍然要花一大笔钱。更不用说,将 S Pen 添加到组合中可能会提高设备的零售成本。也许三星希望在推出内置手写笔之前进一步降低价格。诚然,尽管为 S Pen 配备外壳会很酷,但看到 Galaxy Z Fold 具有原始 Surface Duo 的薄度同时保留外部显示屏会很有趣。

Galaxy Z Fold 4 至少还有五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发布。同时,在我们的Twitter和Facebook帐户上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您更喜欢哪一个。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