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将其人工智能驱动的FloodHub扩展到80个国家

2023-05-30 10:58:21 科技
导读 谷歌宣布,它已经扩展了其人工智能驱动的 Flood Hub 服务,现在可以在全球 80 个国家/地区使用。Flood Hub在世界各地的多个洪水易发...

谷歌宣布,它已经扩展了其人工智能驱动的 Flood Hub 服务,现在可以在全球 80 个国家/地区使用。Flood Hub在世界各地的多个洪水易发地区都有图钉,点击它们将显示未来 7 天的水位预报。

随着最新的扩展,增加了来自非洲、亚太地区、欧洲以及南美洲和中美洲的新国家/地区。Flood Hub 现在覆盖了全球 4.6 亿人,将帮助他们应对地球不断变化的气候,这种气候正在加速海平面上升和洪水。

除了扩大 Flood Hub 的覆盖范围外,该服务现在还提供 7 天的预报,高于 48 小时的预报。这些数据可供个人或政府和组织用于更大规模的行动,例如疏散。

“Flood Hub 的 AI 使用多种公开可用的数据源,例如天气预报和卫星图像,”谷歌工程与研究副总裁兼危机应对负责人 Yossi Matias 说。

“然后该技术结合了两种模型:水文模型,预测河流中的水流量,以及洪水模型,预测哪些区域将受到影响以及水的深度。”

虽然 Flood Hub 非常有用,但它仍然孤立在自己的小空间里。谷歌表示,这将在未来发生变化,因为它已经在努力通过搜索和地图更直接地提供这些预测警报。

通过将其扩展到旗舰产品,谷歌将向更多可能还不了解 Flood Hub 研究项目的人提供洪水预报。不幸的是,谷歌没有给出计划何时将这些洪水预报引入搜索和地图的时间表。

Flood Hubs 项目只是 Google 危机应对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危机应对还提供有关野火和地震的信息,以帮助保护受影响地区的居民和应急工作人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