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以亚马逊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购买这些PNY内部SSD

2023-05-30 10:58:21 科技
导读 本周,亚马逊正在庆祝游戏周,与游戏相关的硬件有很多折扣。这包括 PC 游戏产品。PNY 是在亚马逊上大幅降价的公司之一,它以创纪录的低...

本周,亚马逊正在庆祝游戏周,与游戏相关的硬件有很多折扣。这包括 PC 游戏产品。PNY 是在亚马逊上大幅降价的公司之一,它以创纪录的低价销售一些内部 SSD。

4TB PNY XLR8 内部 SSD 就是一个例子。它目前在亚马逊的售价仅为 299.99 美元。这比正常的 379.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低了 80 美元。

PNY XLR8 SSD 是基于 M.2 PCIe Gen4 的存储驱动器,当它们用于 PCIe 4 主板时,写入速度高达 7,500MB/s,读取速度高达 6,850MB/s。它们还提供 5 年保修。

现在其他 PNY SSD 产品也有很多折扣。这包括带散热器的产品,以及适合索尼 PlayStation 5 控制台的固态硬盘。

4TB PNY XLR8 内置 SSD,现价 299.99 美元(建议零售价优惠 80 美元)

专为 PS5 设计的 4TB PNY XLR8 内置 SSD,售价 319.98 美元(建议零售价 80 美元)

2TB PNY XLR8 内置 SSD,现价 122.99 美元(建议零售价减 17 美元)

专为 PS5 设计的 2TB PNY XLR8 内置 SSD,售价 142.98 美元(建议零售价 17 美元)

1TB PNY XLR8 内置 SSD,现价 66.99 美元(建议零售价减 21 美元)

带散热器的 1TB PNY XLR8 内置 SSD,售价 99.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140 美元)

专为 PS5 设计的 1TB PNY XLR8 内置 SSD,现价 86.98 美元(建议零售价优惠 21 美元)

确保您还浏览了Amazon US、 Newegg US或Amazon UK 以查找其他一些很棒的技术交易。此外,请查看我们文章的“特卖”部分,看看我们在过去几天发布的是否有任何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最后,敬请期待,我们将在下周的亚马逊游戏周期间重点介绍 PC 游戏相关硬件的其他一些不错的折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