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适用于iPhone的ChatGPT应用程序现已在12个国家地区可用

2023-05-26 10:58:01 科技
导读 OpenAI推出的适用于iPhone 的 ChatGPT 应用程序正在向更多国家推出。该公司首席技术官 Mira Murati 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该应用程序可...

OpenAI推出的适用于iPhone 的 ChatGPT 应用程序正在向更多国家推出。该公司首席技术官 Mira Murati 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该应用程序可在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法国、德国、爱尔兰、巴西、韩国、新西兰、英国、尼日利亚和尼加拉瓜使用。Murati 补充说,该应用程序将很快推广到更多国家/地区。下一阶段也可能包括,那里的 AI(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正逐渐流行起来。ChatGPT 尚不能以适用于 Android 手机的应用程序形式提供。

ChatGPT 于去年年底作为网络版本发布供公众使用,并已成为最成功的技术发布之一。该聊天机器人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平台,在公开发布后的头两个月内吸引了 1 亿用户,这是 Instagram 和 TikTok 等应用无法实现的。该平台可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但通过网络版本,这并不总是顺畅的。OpenAI 也是流行的文本到图像生成器机器人 Dall-E 的创建者,上周在美国发布了 iOS 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版本提供与 ChatGPT 网站相同的性能,即以对话方式提供对复杂查询的答复。ChatGPT 还能够编辑长篇文章、审查应用程序代码和解决数学问题。拥有 ChatGPT Plus 会员资格(每月 20 美元或 1,655 卢比)的用户可以享受额外的功能,包括对插件的支持、即时回复和无等待时间。iOS 应用程序还向现有的 Plus 会员承诺这些功能。

在这些新国家/地区推出 ChatGPT 应用程序对于用户随时随地访问信息非常有用,因为聊天机器人可以理解多种语言,包括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荷兰语、俄语、中文、日语和韩语。聊天机器人也可以用印地语交谈,虽然熟练程度可能不如英语那么高。

狂欢观看指南

同时,尚无法使用 ChatGPT 应用程序的国家/地区的用户可以下载微软的 Bing 应用程序,以使用类似 ChatGPT 的 Bing Chat 对话工具来获得即时答案。Bing Chat 对所有人免费使用,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Microsoft 电子邮件(或注册电话号码)访问该机器人。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该公司与 OpenAI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微软的 AI 工具还利用了 ChatGPT 的 GPT 语言模块的强大功能。如果你使用大量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Bing Chat 可能会更有用,因为该公司正在慢慢地将 AI 功能添加到 Word、Excel 等。

另一方面,Google 的 ChatGPT 竞争对手 Bard 尚未在应用程序中向用户提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